【亞巴多尼斯─死靈之城】
【Abbadonis - City of the Dead】

 

【 五 】

  「你們來了呀!」吧檯後面的男子一看到我們就叫著。

  這裡是『獄火』,是一間位於瑟林頓中心地帶的小酒吧,它的老闆就是站在吧檯後頭,和我們打招呼的傑瑟羅。傑瑟羅長的一臉清秀,頭髮雖然有點長,但很有造型的綁了起來。他是這裡出名的少女殺手,來酒吧的女孩們幾乎沒有一個不對他有好感。他一邊調著酒,還一邊招呼我和凱爾坐下。

  「喝什麼?」傑瑟羅把一只玻璃杯遞到我面前,但這一句話是在問凱爾。他知道我要喝什麼,每次來到這裡我都是喝一模一樣的東西─白開水。他老是說我是來砸他攤子的,到酒吧裡來喝白開水,這絕對是他見過的頭一遭。

  「喔!抱歉,我想你現在不能喝東西吧!」傑瑟羅瞄到我頸子上的繃帶,接著把玻璃杯收走。
  「你的口氣是什麼意思?」凱爾瞪了傑瑟羅一眼。
  「就這個意思,」傑瑟羅轉身把杯子放好,接著轉向我,「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我點頭,但是手卻朝他伸出去,指了一下他剛剛放回去的杯子。他沒說話,只是再次轉身把杯子拿到我面前,然後倒了半杯的水進去。他一倒完水,我就一口飲盡。

  「何必呢?」傑瑟羅搖了搖頭。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人。﹞我拿出筆記本,把剛剛寫完的話撕下來給他。
  「阿豪是自找的,」傑瑟羅看了一眼,沒有接過紙,「不讓他吃點苦頭,他不會學乖的。」
  「或許是這樣,」凱爾點著頭,「但是對方可是差點要了他的命。」
  「要是真的要他的命,那他現在就不會這麼安穩的躺在醫院了。」傑瑟羅擦著手中的玻璃杯。凱爾看了我一眼,我只是微微的點頭,示意他繼續說。

  「對方是登曼。」

  「誰?」傑瑟羅停下了擦拭玻璃杯的動作。既然會停下動作,就表示他聽到了,但是他的眼中充滿不信。
  ﹝他想殺了我。﹞我寫完訊息之後把頸上的繃帶拆了下來,讓他看看登曼的傑作。
  「拜託不要在這裡做這種事,」傑瑟羅大概是怕嚇到其他的客人,「通知亞斯汀了沒?」
  「找不到人。」凱爾剛剛有打過電話,但是沒有人接。
  「他應該是和李莉絲去解決墨爾街上的殭屍了吧!」傑瑟羅把手中的杯子放下。
  「等他回來再通知他好了。」凱爾自行把傑瑟羅剛剛擦好的杯子拿了過來,「對了,布魯諾呢?」
  「他在門口啊!怎樣?」
  「等等他有空的時候,我想請他幫個忙。」
  「什麼忙?」
  「那個………」凱爾抓了抓頭,「我把潔倪卡的門弄壞了,找他幫忙修一下………」

  
  在曼羅島上有靈能力的人並不少,可能是因為那時候的儀式造成的,但是能夠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人,就少的可以了。在這裡最能夠運用靈能力的人大概就只有八個。我和凱爾,阿豪和辛西亞,再來就是我眼前的傑瑟羅,還有剛剛凱爾提到的布魯諾。最後就是亞斯汀和李莉絲。我們八個人就像除魔大隊一樣,三不五時的砍殺著那些帶著惡魔氣息的殭屍們。但說起面對真正的惡魔氣息,那卻是不太常發生。這也就是為什麼登曼的出現,是這麼令人訝異了。

  我們八個人,兩人搭檔起來,分成四組,很明顯我就是和凱爾一組。辛西亞也不用說,就是和阿豪。傑瑟羅和布魯諾一起,而剛剛傑瑟羅說到的亞斯汀,則是和他的守護靈,李莉絲一組。

  說到守護靈,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靈,但卻不一定都可以看的到。有些人的守護靈甚至可以有像肉身的軀體,就跟人沒什麼兩樣。守護靈一出生就是一個普通的人,但其實他們的命運早就被定好了,就像有些人注定要是不一樣的。在活著的某一個時候,守護靈會覺醒,然後來到他要守護的人的身邊。李莉絲就是這樣子,只是她從小也就是在這島嶼上長大,所以找到亞斯汀,絕對不是難事。

  也有些人沒有守護靈,又或著他們的守護靈還沒找到他們,這個時候,他們是很脆弱的。沒有守護靈的人,很容易被影響,他們會變質的很快,甚至有些還會被所謂的惡魔給帶走。但是到底誰有守護靈,誰沒有守護靈,是很難分辨的,除非他們和李莉絲一樣,跑到被守護者的面前,直接告訴他,他就是他的守護靈。


  『嗡嗡………』我的手機又在震動了。凱爾問過我為什麼我要帶著手機,我又不能說話,要了手機做什麼。其實我帶手機的唯一目的,就是讓辛西亞有需要的時候可以找到我。

  我接起了電話,然後按了一下『1』,表示我接起電話了。

  「潔倪卡!」電話那頭傳來辛西亞高興的聲音,「阿豪他醒了!」

  阿豪醒了,我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要是他怎樣了,那我會很不好過的。

  「醫生說他最早明天才會醒,誰知道現在就醒了!」辛西亞興奮的說著,但是沒過多久,情況就變了。
  「啊!!!」辛西亞的尖叫聲使的我手中的手機滑落,那一聲大到連旁邊的凱爾都被嚇到了。
  「怎麼了?」凱爾抓住我的手,然後撿起了地上的手機,「辛西亞!?」

  手機那頭沒有聽到辛西亞的聲音,卻聽到微弱掙扎的聲音。辛西亞的電話掉到地上了。

  「出事了!」凱爾馬上察覺不對勁,「辛西亞應該被攻擊了!」
  「在醫院裡?」傑瑟羅瞪大雙眼,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辛西亞不算是省油的燈,能夠偷襲她的人一定是靈力高的,或是讓她不會起疑心的人。
  「艾迪!幫我看一下店!」傑瑟羅對著站在吧檯另外一頭的男子叫著。那是他的同學,兩個人差不多可以算是死黨,只是艾迪是個沒有靈力的普通人而已。

  就這樣,我,凱爾,還有傑瑟羅三人奔出了酒吧。

  「布魯諾!你看好酒吧,有事我叫你!」經過門口的布魯諾時,傑瑟羅丟了一句話。布魯諾應該可以察覺到緊急的氣氛,但是為了避免酒吧裡的人被殭屍攻擊,布魯諾還是守在門口。

  現在我們只能希望辛西亞不會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