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巴多尼斯─死靈之城】
【Abbadonis - City of the Dead】


【 九 】

  「為什麼我們要到這裡來啊?」頂著太陽,凱爾又冒出了一句話。我突然覺得自己不能說話很對不起凱爾。

  離被攻擊事件已經幾天了,阿豪醒過來了,也已經出院了,只是還在適應一隻眼睛的生活。聽辛西亞說,他沒有亂發脾氣,只是有的時候會撞到東西,最離譜的就是撞到牆,害的辛西亞以為他又被攻擊了。我的恢復能力比較快,所以頸子上的傷也沒什麼大礙,只是留下了一道很深的疤痕。凱爾說他一定會找登曼討回來。

  頂著艷陽,亞斯汀叫我和凱爾來亞巴多尼斯查看,看看能不能夠找到有關惡魔沙雷奧斯的情報。由於惡魔氣息都是來自沙雷奧斯,所以亞斯汀認為這次三個惡魔氣息出現的事,一定多少和這裡有關。

  早在幾年前我們八個人就一起來過。那個時候的亞巴多尼斯和現在沒什麼兩樣。一樣空曠的街道,一樣到處都是血跡,一樣屍骨都成了殭屍,走到別的地方了。空氣也還是一樣,散漫著屍體腐臭的味道,所以凱爾會討厭來這裡不是沒有道理。

  沒過多久,我和凱爾就到了傳說中的那一片廣場。我還記得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八個來到這的場景。十三面巨大的鏡子倒了一半,但還是豎立在廣場的周圍,銀色的框早就被空氣腐蝕的像破銅爛鐵。廣場中間的『惡魔石像』被十三條比我手臂還粗的鍊子鎖住,分別被釘在廣場的邊緣。那個『惡魔石像』,真的只能說是石像,因為整個摸起來都跟石頭一樣硬,讓人無法相信這可能是個人。那『人』身體傾斜,與地面呈現四十五度角,全身瘦的只剩骨頭,雙手被反綁在身後。他的表情扭曲,嘴巴張大,像是死前的哀嚎。他的眼睛還在,只是成了石像,完全看不清楚哪裡是瞳孔,哪裡是眼白。頭髮過肩,什麼顏色不知道,但是非常凌亂。

  「奇怪………」凱爾的腳步停住了。跟在他身後的我隨即停下來。

  我們來到了廣場中心,周圍的十三面鏡子還在,地上的十三條鍊子也還在,只是有什麼不見了。

  「這下問題真的很大了………」凱爾退到我身旁。他說的沒錯,最大的問題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惡魔石像不見了。


      *      *      *      *      *     


  「這是非常大的問題!」傑瑟羅不停的重複著同一句話,「非常非常大的問題!」

  現在八人都到齊了,全部集中在『獄火』後面的房間。音樂開的很大,我們不時還可以聽到鼓的聲音。現在是艾迪在看店,每當傑瑟羅和布魯諾有事的時候,他都會代替負責。畢竟『獄火』的存在他也有份。

  「不用你說我們也知道啦!」阿豪把手中的筆丟向一旁走來走去的傑瑟羅。在凱爾把惡魔石像不見的消息告訴他們之後,每個人都開始顯的不安。
  「你也不用丟我啊!」傑瑟羅接住朝他飛去的筆。
  「小孩子就是會玩小孩子的把戲。」凱爾把頭轉開。
  「你說什麼!老頭!」阿豪拍著桌子。他是比凱爾小幾年,所以凱爾常常叫他小孩子,只是阿豪並不喜歡被這樣叫。
  「咳咳!」亞斯汀雖然還很年輕,但總是散發一種領導的氣息,所以大家都很聽他的話。
  「你們還真吵,」李莉絲坐在亞斯汀的左手邊,「每個都像潔倪卡一樣安靜多好!」

  她一說完這一句話,馬上全部安靜下來。只有李莉絲才敢開這種玩笑。突然室內一片寂靜,剩下酒吧的鼓聲在耳邊響著。

  「我把門給修好了。」突然開口的是布魯諾,只是他這一句話惹來幾聲偷笑。
  ﹝謝謝。﹞我尷尬的寫了兩個字給他。
  「不客氣。」布魯諾很有禮貌的回了我一句。突然凱爾開始大笑。
  「別鬧了,」亞斯汀終於開口制止,「講正事吧!」

  「我認為,惡魔石像不是自己離開的,」辛西亞首先開始,「應該是被帶走的。」
  「誰?」傑瑟羅終於坐回位子,「惡魔氣息?」
  「不是沒有可能!」凱爾也開口了,「要搬走惡魔石像其實簡單的很!」
  「布魯諾就搬的動吧!」阿豪看著坐他對面的布魯諾。
  「或許吧!」布魯諾聳聳肩。布魯諾身型高大魁梧,是那種沒有人想惹到的人。雖然沒試過,但我相信他一個拳頭可以打死一個人。

  接著大家開始討論會是誰把惡魔石像給帶走?目的是想要做什麼?到底是什麼時候帶走的?帶到哪裡去了?要是被帶到曼羅島的別的地方,要花多久才能找到?

  先針對現在惡魔石像可能在的地點,我想應該是在離瑟林頓不遠的地方,不然登曼三人不可能會這樣一起出現。第二個原因就是,要是帶走惡魔石像是想做什麼事的話,瑟林頓人最多,影響力會最大。

  面對我的看法,大家點頭表示贊同。接下來話題轉到了惡魔石像是自己醒來,還是被強行帶走。我個人認為是被帶走的。

  「為什麼?」亞斯汀對我的看法很好奇。
  ﹝靈魂。﹞我簡單的寫了兩個字。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寫字。
  「你是指傳聞說的,沙雷奧斯靈魂轉世嗎?」李莉絲看著我。
  「我想潔倪卡說的有道理,」辛西亞開口,她想的常常和我想的是一樣的,「要是沙雷奧斯的靈魂還存在那軀體裡,那曼羅島早就完了。」
  「那結論就是,是那三個惡魔氣息把惡魔石像帶走的。」亞斯汀總結著,「目的是要讓他復活?」
  「為什麼讓他復活?」阿豪突然發問。
  「你的氣息要讓你復活啊!笨!」凱爾念著。
  「我沒問你!」阿豪馬上閉嘴。
  「要是沙雷奧斯本體沒有醒過來,惡魔氣息遲早會消散,」辛西亞細心的幫阿豪做解釋,「所以他們才會想要讓沙雷奧斯醒過來。」
  「那為什麼現在?」布魯諾又突然問了一句,現場一片寂靜。他常常會問出我們都忽略的問題。
  「是因為現在能力強了嗎?」傑瑟羅皺著眉頭。
  「不,就辛西亞說的,他們的能力只會越來越弱才對。」李莉絲把雙手放到桌上。
  「那是有什麼出現,讓他們的能力提升了?」阿豪也開始丟問題到桌上。
  「但是最近也沒有出現什麼啊!」傑瑟羅歪著頭,「我和布魯諾查過,這一陣子根本沒有人登入曼羅島。」
  「上一個登入曼羅島的,」凱爾轉向我,「就是潔倪卡而已。」
  「而且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阿豪加了一句。
  「沒錯,」凱爾很難得會贊同阿豪的話,「所以不會有什麼啟發他們的能力啊!」
  「有………」亞斯汀突然陷入沉默,口中喃喃說著。
  「但是不可能啊………」李莉絲看著身旁的男子。
  「什麼?」傑瑟羅看著亞斯汀和李莉絲。

  低下頭,我開始寫字。

  「潔倪卡?」凱爾注意到我在寫字,就表示我有話要說。我寫完以後,把筆記本推到桌子中間。每個人看了都是一臉不可思議,而亞斯汀的眉頭深鎖著。

  ﹝瓦萊斯‧蘇伊拉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