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巴多尼斯─死靈之城】
【Abbadonis - City of the Dead】


【 十九 】

  「潔倪卡?」凱爾拉了拉我的手。我突然回過神,然後搖頭表示沒什麼。
  「別有天地啊!」李莉絲四周看了看。
  「這是迷宮還是什麼?」阿豪也跟著四處張望。這裡每一條街都長的一模一樣,不用多久我們一定就會迷路。
  「只要去感應惡魔氣息,應該就可以了吧!」辛西亞建議著。
  「那就靠你和潔倪卡帶路了。」亞斯汀同意著。我看的見,所以我走在前面,凱爾則是走在我旁邊。辛西亞和阿豪留在隊伍的後方,以免有什麼東西偷襲。

  我完全不用思考的走著,這路線,跟我在夢中走的一模一樣。只是最後會走到哪裡,我並不知道。我的腦海不停重複著那個時候,那個黑影對我說的話。

  走了一陣子,我的思緒突然被打斷了。我感到有什麼靠近了。隨著我的止步,其他人進入警戒的狀態。我們七人背對著背,試著察覺敵人會從哪個方向來。


  第一個發出攻擊的是亞斯汀,他朝前方的街道開了一槍。

  「嘎!」聽這個聲音,被打中的是庫倫。
  「去你的!」阿豪的聲音接著從後方傳來,看來後面也有敵人。和他對上的,就是摩萊爾。

  既然庫倫和摩萊爾都出現了,那登曼絕對不可能躲在一旁。空中撒下無數淡藍色的微光,我可以肯定,那是登曼的攻擊。

  「去死吧!」凱爾朝著空中發出了一波靈力,所有的淡藍光都消失了。登曼及時閃開,沒有被打到。
  「這麼人齊啊!」李莉絲冷冷的說著。街道的前方站著庫倫,後方擋著摩萊爾,登曼則是站在旁邊的一棟矮房上。
  「死吧………」摩萊爾發出低沉的聲音。
  「你先!」阿豪舉起劍,毫不猶豫的砍了過去。見到阿豪展開攻擊,亞斯汀和李莉絲也朝庫倫衝了過去。布魯諾舉起一旁的石塊,砸向登曼。登曼不慌不忙的躍起,落在布魯諾的身後。
  「布魯諾!蹲下!」凱爾大聲叫著。布魯諾在同一時間整個人蹲了下去。就是這個時候,我朝布魯諾身後的登曼甩出了一劍。登曼化出靈盾來擋,卻被凱爾從旁邊轟了一記。布魯諾也沒有給他阻擋的機會,直接朝他的肚子就是一拳。這麼久以來,我們的默契也配合的相當好。

  不只我們,其他人的默契也不差。阿豪朝著摩萊爾砍著,而辛西亞也不時護著他暴露的空隙。摩萊爾只能防守,完全攻擊不了。

  另外一頭的庫倫不停的吐出邪惡的氣息,但是全都被李莉絲的靈力給擋住。亞斯汀和李莉絲配合著,每當李莉絲擋掉一次攻擊,他就朝庫倫發射一槍。

  就在我們站了上風的時候,遠處傳來一聲吼叫。地在震,就像是有什麼東西在靠近一樣。我心理有些不安,我不知道上一次的戰鬥中,瓦萊斯傷的多重,我只知道現在,他還沒有出現。

  那一聲吼叫,讓我們每個人都停了一下。就是這一下,打亂了我們的注意力。

  「呃!」阿豪分了心,他的右肩被摩萊爾擊中。就在摩萊爾朝阿豪撲過去的時候,辛西亞發出靈力把他給震開。

  另外一端的庫倫也趁機發出多次攻擊,李莉絲擋掉大部分,卻還有一些朝著亞斯汀飛去。亞斯汀對著眼前的黑影瘋狂開槍,一邊還不忘閃躲。或許是因為光線有點不足,他的左肩被黑影掃到一點。

  「呃………」亞斯汀退了一步。
  「亞斯汀!」李莉絲跑到他面前,施展靈力來把擊中他的邪氣給驅散。在亞斯汀的左肩,剛剛被掃中位子,皮膚開始潰爛,要不是李莉絲幫他驅散邪氣,後果可能會更嚴重。
  「呃!」第三個被打到的是布魯諾,登曼在我們分心的時候,給了布魯諾一擊。
  「閃開!」凱爾朝著登曼就是一記靈力波,但是登曼跳開了。

  登曼跳到一旁的石塊上,朝我們射出無數的靈刃。我退了一步,手中聚集靈力,形成了一面圓形的靈盾,但是我沒有擋,我把靈盾打橫,朝登曼射去。

  或許他以為我會擋,所以沒有注意到那面靈盾。等到他發現的時候,他的脖子左方已經被劃到。而他的攻擊我並沒有消除,就在快被打中的時候,李莉絲衝了過來,展開靈力波把攻擊擋掉了。

  「你還是一樣出乎意料啊!」李莉絲看著我。我對她微笑。
  「嚇!」一旁辛西亞朝著摩萊爾發出淨化的靈氣,而阿豪則是同時舉劍砍了過去。亞斯汀也重新爬了起來,朝著庫倫猛開槍。李莉絲也離開我面前,幫助亞斯汀去了。凱爾和布魯諾則是對上登曼,一記靈力波,再一記拳頭,完全不讓登曼有喘息的機會。

  現在勢均力敵,就差多餘的那一擊。我飛跳到一旁的矮房上,右手集出靈弓,朝著摩萊爾射出一箭。

  「啊!」摩萊爾慘叫一聲。他太專注於阿豪和辛西亞的攻擊,完全沒有發現我。那隻箭直接的穿過了他的胸口。摩萊爾倒到地上,臉部開始扭曲。
  「謝啦!」阿豪轉過來對著矮房上的我叫著,只是沒到一秒他的臉色就變了,「潔倪卡………」

  阿豪的臉就像是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一樣。我這才發現,剛剛我太專注在那一箭,完全沒有發覺身後的那股氣息。不用回頭,我也知道誰在我後面。突然我感到背部疼痛,然後整個人就朝前方飛了出去。

  我落在凱爾身旁的矮牆上,強烈的撞擊讓些許石塊掉落。我好像吐了一口鮮血。

  「潔倪卡!」凱爾馬上轉過身來扶我。

  瓦萊斯站在矮房上原來我站的位子。他的雙眼散發著金紅色的光,瞪著凱爾。他的頭髮散亂,有點像是走火入魔的樣子。

  「我要………你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