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巴多尼斯─死靈之城】
【Abbadonis - City of the Dead】


【 二十 】

  「我要………你的力量………」

  「可惡………」凱爾開始集氣。面對瓦萊斯,他不集多一點氣,恐怕連一根頭髮都沒辦法碰到。

  如果說看到瓦萊斯令我們震驚的話,那接下來看到的就足以讓我們的下巴掉下來了。

  只見庫倫和摩萊爾完全不管亞斯汀和阿豪他們,轉身就朝瓦萊斯發出攻擊。庫倫吐出大量的黑影,襲捲瓦萊斯,而摩萊爾則是伸出爪,朝著瓦萊斯衝過去。

  瓦萊斯完全沒有被嚇到,他只是雙手一揮,破解掉兩人的攻擊。接著他再把雙手橫向伸出,然後強迫的把庫倫和摩萊爾吸了過去。就在要觸碰到瓦萊斯的手的同時,庫倫和摩萊爾化成一團黑色的氣體,然後被吸入了瓦萊斯的手掌中。

  我沒看過這種畫面,也無法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如果真要問我的話,我只能說瓦萊斯把庫倫和摩萊爾給『吸收』了。

  「你!」登曼也不顧身邊的布魯諾,直接飛衝向瓦萊斯。看到同伴被吸收,他肯定不好過。

  他手中集出靈劍,狠狠的朝瓦萊斯砍去。瓦萊斯不過是慢慢的伸手,就像有一面防護牆在他面前一樣。登曼的劍在與那面牆接觸的同時,消散在空中。
  「你也來吧………」瓦萊斯的聲音變的很恐怖,像是瘋狂的殺人魔一樣,表情沒有變。
  「你去作夢!」登曼一說完又集出了靈劍,再一次砍向他。

  這一次瓦萊斯沒有擋,只是向前一推,把登曼給轟了出去。登曼跌落在我身後的石塊中,然而這一次他並沒有爬起來。

  「我要………你的力量………」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瓦萊斯繼續朝著凱爾走來。
  「你要就給你!」凱爾大聲叫著。然後就把手中集了一陣子的靈力波給發射出去。

  瓦萊斯似乎沒有料到凱爾的靈力波這麼大,所以被擊中後,他飛了出去。

  「呼………」凱爾喘著氣。除了上一次因為生氣而釋放大量靈力波之外,他沒有嘗試過,所以現在他有些累。
  「我要………」瓦萊斯爬了起來,表情帶著憤怒。

  突然瓦萊斯的身體震了一下,然後轉頭。為了轉移瓦萊斯的注意力,亞斯汀在這個時候,朝他發射了一槍。

  「去死!」瓦萊斯一張手,再一張口,就有一大團黑影朝著亞斯汀捲去。這就像庫倫的能力,只是那團黑影大了很多,也快了很多。亞斯汀似乎沒有辦法逃掉。
  「不!」李莉絲的聲音響起,然後她衝到了亞斯汀的面前。她展開一面靈力的牆,想要擋住攻擊,但是攻擊太大,在被她擋住幾秒之後,她和亞斯汀都被黑影吞沒了。
  「亞斯汀!李莉絲!」凱爾狂叫著。
  「嚇啊!」布魯諾氣憤的握緊拳頭衝向瓦萊斯。
  「又是你。」瓦萊斯準備接招。他一隻手接住了布魯諾的拳頭,另外一隻手則是打向他的手臂。我彷彿聽到骨頭碎裂的聲音,還有布魯諾的慘叫聲。接著瓦萊斯一把扣住布魯諾的脖子,然後重重的摔在地上。

  布魯諾的身體在顫抖,他想爬起來,但是做不到。

  「你這個王八蛋!」阿豪瘋狂的舉劍撲向瓦萊斯。為了避免他和其他人一樣被單獨攻擊,我和凱爾也同一時間衝向瓦萊斯。阿豪是從右邊攻擊,凱爾則是從左邊發出靈力波,而我,集出靈劍,朝著他正面攻過去。不只我們,此時我身後閃出一個人影,那是登曼。他也同樣舉著靈劍,對著瓦萊斯的頭頂砍去。

  面對四面的攻擊,瓦萊斯似乎一時搞不清楚他要擋哪一個,於是他一個也沒擋住。被多重攻擊打中後,他朝後飛個老遠,撞垮了一棟矮房。

  「吼!」瓦萊斯滿身是血的爬了起來,吼叫之後,轉頭逃走。或許是瓦萊斯屬於人的本性,遇到這麼重的攻擊,他馬上逃跑。登曼完全沒有停下來,馬上就尾隨瓦萊斯離開了現場。

  一切還沒結束,因為瓦萊斯還沒被消滅。


  「亞斯汀!」辛西亞的聲音把我們拉回現實。她奔到亞斯汀的身邊,為他驅散邪氣。

  亞斯汀跌坐在地上,身體在顫抖。他的雙腳被剛剛的黑影掃到,開始潰爛,辛西亞用盡了剩餘的靈力,才把邪氣給清除掉。亞斯汀的眼神中吐露著失落,這是我們沒有看過的,他兩眼無神的望著前方,說不出一句話。

  我四周看了看,我想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亞斯汀慢慢的吐出了一句話。

  「我………聽不到李莉絲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