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平凡的稱它為『CWT33後記』,所以取了這個莫名奇妙的標題

話說CWT33舉辦的時間是3/3~3/4週末,而今天是3/16
隔了這麼多天之後某人才來寫後記,會不會太遲了一點呢?
其實那一陣子累到快瘋掉,還失眠,所以連後記這檔事都忘了!
要不是看到莫魚貼出了她的CWT33日後談,還真的就給他這樣結束了~
(其實這樣結束了或許也沒差吧....)

之前看她貼出來的時候,很想就這樣創個標題然後內文連到她家
但由於這樣實在太混了,我也沒厚臉皮到那個地步,所以還是寫些什麼吧!

但大家還是可以去她家看看喔!
她那邊比較多有關我們合作的童話書~ 或著說,我這邊根本沒有關於那本書的東西..
啊我只是寫故事的,美美的圖都是她在畫嘛..... (我只是沾光的 /誤)

總之,莫魚版的CWT日後談在此↓ (內有照片喔~)
。CWT33日後談。



============ 以下是折翼版的CWT33後記 ============

首先,為了尋找裝備,折翼在前一天不小心的大熬夜了
還因為翻出掛在衣櫥太久的衣服而整個臉都嚴重過敏,差一點要戴口罩出現在CWT會場...
不過這張路人大眾臉其實遮了說不定效果會比較好(?)
好在隔天起床之後過敏紅腫都退了,讓那張大臉不會因紅腫而變的更大....

由於前一天太晚睡,當天一大早差點睡過頭,趕忙拖著疲憊的身軀出門去搭地鐵前往台大會場.....

等等!照這樣的進度下去會打到沒完沒了,而且一定會變成流水帳!
讓我把廢話就此打住!趕快進入重點吧!

是的!感謝所有支持由在下(折翼)和莫魚大所合作的童話書!
也非常感謝買了小飾品和在下掏心挖眼(啥?)刻的手工書籤的各位大大們!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繼續下去的動力!謝謝!

以上!報告完畢!


......................
...................
................
............
.......

(被粗魯的拉回來)


好啦!我錯了,我會認真一點的......
總之廢話跟重點上面都說完了,接下來就講些發生的事情和感想吧!

這一次不同於上一次擺攤,上一次充滿期待與活力,這一次卻因為太過於疲憊而少了那份活力
那幾天精神的狀況真的是非常的糟糕,睡眠也十分的不充足 (天氣也很爛啊...)
一整個就是狼狽到極點,但還好整體的經驗算是不錯的!

這是第二次擺攤,卻是第一次發現同人販售網上面的預售功能
莫魚很認真的把本本和周邊照了像放上去,也開啟了預購的功能 (這時候某人其實跟廢物一樣@.@")
完全出乎我們意料的是,預購的人數遠遠超出想像,也差那麼一點就把我們手上有的書全都訂光了!
發現大事不妙的莫魚和某廢物趕快停掉預購,這才搶救回那所剩的幾本現貨
這真是這一次最大的失誤!因為沒料到會這麼受歡迎所以沒有印很多本!
在此也對不起那些前來詢問卻發現沒現貨的大大們!
也很感謝發現沒貨卻仍然願意通販或是CWT34再領本的大大們!
這次實在是讓我和莫魚都傻了眼,現貨只有10本
還要是在開放一般入場前就賣光了!!
喔NO~~~!!!
甚至有人在我們剛到會場,行李箱才剛打開就問開始賣了嗎?
真的讓我們受寵若驚!也真是多虧了莫魚漂亮的畫風呀~

總之主打的童話本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受歡迎呢!
在此再一次謝謝所有光顧我們的人!
也謝謝第二天在我們攤位前等3點釋出,還有那一位不斷在我們攤位前經過的大大!
坐在桌子後面的我看的真是感動到一個極點!(剛好莫魚都跑出去血拼了...)

另外這一次我們還製作了一些手工飾品
盜圖是不好的行為,所以想看圖片的只好前往莫魚家了...
(其實是想偷用卻發現被鎖了 XDDD)
手工飾品也賣的比想像中好喔!

最後是折翼自己用刻出的手工書籤...
因為一直不知道要賣多少錢而猶豫了很久
最後隨便定了個價錢 (然後被親朋好友罵個半死....)
怎麼說呢?聽到價錢後,折翼都被念說太便宜了
說... 刻了這麼多天,其實現場賣出的也只有7張而已....
刻一張書籤就要將近2小時的時間,然後脖子會酸,眼睛也快掉出來了
好在買了把好刀,也好在還沒失誤到把手指給切下來
(所以其實不是用血與淚,因為沒見血呀...) <--你是在失望什麼嗎?\ /
所以下一次如果再想不開來刻書籤的話,價錢會提高囉~
由於太累,在賣光之後才發現忘了照相.... (喔~ 我的書籤~)
這邊貼上其中一張剛割完的書籤,但最後賣的那幾張紙是不一樣的!(質感比較好喔!)

IMAG1958-2


除了感謝所有光顧的人,也很高興遇到很有活力的鄰居喔~
一開始太過忙碌所以沒有好好打招呼,開始擺攤後大家也都忙著自己的事
結果一下突來的『翻桌』事件,也開始了第一次的交談(也沒什麼交談啦~!)
話說沒想到會場的桌子這麼好『翻』,第一次都沒發現呢!
這一次到是看到不止一攤的人『翻桌』~
其實這些桌子大概都是用木板搭的,所以只要一壓到或是頂到,很容易就翻桌了~
剛好我們和隔壁是共用同一個桌面,因此桌子那小翻一下也嚇到我了XD
好在桌上都沒什麼東西,所以也沒什麼事~
但對方還是送了糖果呢!不過折翼手中沒麼糖果,只是在第一天結束後送了小包米果當作回禮~
下一次真是要多帶些糖果零食呢~這樣就可以和隔壁的人交流一下了~

另外就是很不巧的沒有遇到從台中上來逛CWT的朋友
聽說天氣不好所以他就沒入場了,但他也不知道折翼鎮坐在裡面就是了XD
不過這新年剛過的第一場還真不是蓋的!人超多的啦!
跑出去想說血拼一下的折翼一直被人群沖走,最後戰利品只有一堆明信片
沒錯,一堆明信片~大概有5~6套吧XD
和莫魚的戰利品比起來,真是超級遜的....


好了~寫了這麼多也算報告完畢了吧~
我不累看的人都累了!

有關CWT34的情報請鎖定莫魚的部落閣喔!(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