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在後面 》


  於是,落葉之刻也完結了,最後一篇的設定卻還沒有下文,但那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打

  說在後面要說甚麼呢?來談談落葉之刻裡的人物吧!

  薩奈拉─怎麼說,寫他並不是很容易,因為這樣個性的角色其實折翼自己並沒有特別喜愛,但又一直很想寫個布衣戰士出來,於是就變成這個樣子。她是個很正經的人,不愛開玩笑也不喜歡被開玩笑,和之前出場過的凱文有點像,但她又比凱文更加嚴肅,所以就連當了多年正規戰士的凱文也都怕她。整個故事走向其實和原本設定的不太一樣,她其實原本沒有這麼死脾氣,但後來就漸漸演變成這樣,但至少她女主角的位子還是坐穩穩呀XD

  卡德里昂─其實說實話,這篇裡面最想寫的還是他,這個充滿神秘感的大叔 (不,已經是爺爺了啊!) 關於年齡,因為整個系列的設定關係,他被扯進了上古戰爭,而偏偏在魔獸正史中,上古戰爭是一萬年前的事啊!於是不得已,卡德里昂的年齡就整個大升級……… 至於為什麼相對活了這麼久的他卻還是這麼弱呢?請把他看做愛好和平的大笨蛋,沒錯他就是個傻子,整個魔獸系列裡面他就是扮演那個『聖人』的角色,你打他他不一定會還手…… 但如果你打他身邊的人,他可能就會傷害你了XD (這傢伙一定是巨蟹座………)

  泰莎娜─喔!別問我這個女人到底怎麼了,其實我也搞不太懂他到底是怎麼了……(/喂)她是個很矛盾的角色,說是壞人其實也沒有很壞,說是好人也絕對不是,但更重要的她也不是中立。她算是一個『混亂』吧!連自己都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甚麼,她在多年前就已經迷失,她唯一的理智應該就是卡德里昂了吧?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她有點莫名其妙,但其實想一想,她也是個很悲情的角色呢…… (謎:怪誰啊?)

  米納利亞─她不是主角,但她是盜賊,所以還是想提一下XD 折翼很愛盜賊,或許是因為第一隻魔獸的角色就是盜賊,但也可能是因為雙武器看起來實在是太威了!話說,如果讓米納利亞和阿賊PK不知道會有甚麼結果?

  其他人我就不講了,那麼來談談這兩位主角之間的關係吧!(法特恩乖乖吃便當喔!/喂) 薩奈拉和卡德里昂,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並不像系列裡的其他配對那樣。他們之間的關係大概會這樣一直曖昧下去吧!畢竟其中一個是愛好大自然的和平主義者…… 另一個則是一板一眼的戰鬥狂…… 簡單來說,兩個都是感情白癡,就是這樣。

  關於時間點,有人想知道的話,設定上落葉之刻發生於『日落荊棘谷』故事前的一兩年。後面卡德里昂離開了多久,其實也不太清楚,估計大約有近一年的時間。這段時間他遇上了誰?這個在這邊就先不提,但有看前面的人或許可以猜到他到底去了哪裡(?) 

  那麼說在後面就說到這邊好了,大概就是一些自己想說的話吧!剩下的就讓那不知何時能夠誕生的【魔獸系列之八】來交代吧!故事主軸目標大致上有了,但人物眾多,想寫的分支也不少,所以要串在一起目前還有點難,唯一能確定的是,接下來這一篇將會是大結局呀!(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嗎?)

  最後再感謝閱讀到這邊的朋友,雖然進度很緩慢,但折翼還是會努力為最後一篇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