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T 自作自演 武者修行巡演中卷
我愛你 Tour 2013 <ASIA DISCO>
日期:2013/06/23
樂團:D=OUT
成員: Vocal ─ 幸樹,Guitar ─ 威吹,Guitar ─ HIKARU,Bass ─ 玲夏,Drum ─ MINASE


流水帳流水帳流水帳...今天還真是愈到一堆水啊... 颱風天帶來的豪大雨,結果在LEGACY排隊都被水淹到無路可退了!既然都遇到這麼多水,那就不要來寫流水帳了吧!(謎:但你還是會說一堆廢話...) 咳!就是今天,D=OUT的LIVE,是我第二次看他們的LIVE!去年在the WALL,今年晉升到Legacy!(Legacy好啊..離我家比較近...) 不過最近有點疲憊,所以狀態並不是滿分呀... 但該甩頭的還時甩了,該跑來跑去的也跑了,跳是沒跳,但尖叫倒是叫了不少。

或許是凜那場太拼了..哈哈..... 不過也多虧了凜那場甩了整場的頭,現在比較有訣竅了,不會甩一甩就重心不穩快跌倒...雖然這次還是有給他小暈一下... 人老了...不能一直這樣甩啊......但我還是要甩!頭髮這麼長,不甩對不起自己!(謎:把這白癡拖出去...)

去年D=OUT的簽名會,也遇上了颱風,大禹讓他們遲到了不少時間 (叫大禹滾回家去!) 啊!不是大禹,是大雨,新注音不挑字真的很糟糕.... 去年因為他們遲到了所以握手簽名會變成單純的簽名,不過總比變成單純的握手好呀... 加上今年的簽名會,嘿嘿,總共要到兩次了~ 這可是敗家的証明呀!(咦?)

回到正題,今天想說早一點去會場看周邊順便避開下雨,誰知道出門的時候已經開始下了,好在還只是毛毛雨,所以並不太礙事。到了Legacy看到門口的一堆『藍色小精靈』,有拍照的衝動,但因為手機畫素不夠好也拍不下來,所以就算了,笑笑之後繼續往裡面走。因為下雨的緣故,Legacy很空盪,就連排周邊看起來也沒什麼人..... 但我錯了... 她們都排到後面去了.......

這次的周邊不知是太累還是怎麼了,興致缺缺,但因為下雨沒地方去想說還是排一下好了,頂多買條毛巾吧!(看樣子第一次買到場刊真是LUCKY~~ 應該多帶錢把剩下的都買了,事後再拿去賣~~~/喂) 排著排著,與就越下越大,打雷閃電的,讓人驚了好幾次。但最讓人不知所措的是,雨呀!實在下太大了!大到都淹到屋簷下了!看著雨水慢慢朝我們逼近,排隊的人都不知該怎麼辦,ˇ能一直往牆靠...但很快的,整個地面都被淹沒了.....

130623 D=OUT 自作自演 武者修行巡演中卷  

最後冒著不買周邊的打算,逃到旁邊去躲水患,結果隊伍也就這樣轉了個彎,所以就還是繼續排了 XD (但這隊伍都不動是怎麼樣?後面都快被淹死了....)

一路排一路和朋友用Line聊天,順便再問問看這條到底是排什麼。果然不出所料,這條又長又不動的隊伍,就是排周邊呀!結果問了才發現,和凜那次一樣,買到某個金額,就可以在演唱會後和團員合照!(但那金額實在沒有凜那麼友善啊...真不虧是PSC.../咦?) 今天被雨淋的很狼狽,出門的時候妝也亂畫,又沒帶相機,怎麼辦?是要衝嗎?想到和凜合照的慘不忍睹模樣,真的很猶豫...更不想用我的濫手機拍照... 想著想著來到了攤位前,對著商品單指了指,掏了錢,收了票....票!?啊... 我一定是被附身了..... 竟然買到拿到拍照的票了~~~ (謎:根本沒失憶症...還叫工作人員換毛巾........)

說到毛巾,我真的要說捏... 不是一直要提到凜的LIVE,只是間距只有一個禮拜,所以都會忍不住比較一下嘛... 這次的毛巾比較貴,但沒關係,可是材質就沒有凜的那條好~ 雖然一個 MADE IN JAPAN,一個MADE IN CHINA,但質料還是不一樣捏~ 但這些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錢灑了,東西拿在手上了,雨還沒停,朋友還沒到,排隊還沒開始,攝影票放在口袋...... 恩,可以開始殺時間了!

和剛才排隊排我前面的女生聊了聊天,原來我們都是喜歡視覺系但身旁的朋友卻沒太大興趣,不過她是大老遠自己跑上台北來看演唱會的!我就沒有這麼勇敢,真的很佩服呢!不過認識了,以後有LIVE就可以約了一起看了!耶!

又晃了一陣子,排了隊,但由於我的號碼比較後面,所以只好留在後方等朋友的到來,好在入場有延後,冒雨趕來的友人阿Yen也剛好在入場前趕到,不過有點小感冒的她真是辛苦了!這次還真是被我拖下"水"了!(雨好大啊~!)

來看D=OUT的人很多,但Legacy畢竟也是比theWALL大,所以和凜那次一樣,把一半場地隔開來,而半個場地也還是沒擠滿。由於比較晚入場,我們就乖乖的站到人群的後方。習慣性的往威吹的方向走去,但也要確定能夠看到幸樹!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既然站的沒有凜那場那麼近舞台,就退後一點,以免被太嗨的人K到。

只是站這麼遠就不能被PICK打到臉了啊.....

同樣的,SETLIST我當然記不得,這次雖然能夠說出歌名,但順序當然是沒辦法說出來!我老了!不要這麼勉強老人家OK?總之大部分的新歌也都有唱到啦~!

原本想說D=OUT應該不會像凜那樣讓我們甩頭甩到天昏地暗,所以就把頭髮又綁了起來,誰知道一首『Music Nippon』就完全破功... 馬尾整個鬆了,索性就披頭散髮。不綁起來甩頭真是比較方便... 也好甩多了..... /笑

幸樹越來越瘦了,而且這次看起來有點憔悴,看樣子這幾天一連串的LIVE下來也真是累壞他們了!希望回到日本之後可以好好休息呀!不過雖然看起來很累,幸樹還是很努力的炒熱氣氛,雖然一開始場子有點冷,但後來也還是整個熱起來了!而他也還是一樣調皮可愛啊!>/////<

看到大家的目光轉到別的地方會任性的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聽到大家喊的不是自己的名字會叫大家再喊一次,會假裝打還會戳玲夏,甚至還拿毛巾假裝要勒威吹!真是!還要深情款款的跟大家說:「我愛你。」

有預感去年那個中文『我愛你』戲碼將會再上演。

果然他說完『我愛你』,正準備要接下去說別的話的時候,台下就響起玲夏的名字,看著玲夏那驚訝的表情,幸樹就提議現在來團員自我介紹好了!於是他就擺了很酷的POSE用中文說:「我是幸樹。」隨後把頭撇開,然後甩頭髮再看著台下,「我愛你。」

真愛耍寶.... XD

『NEXT!』

下一個換威吹,他也來個深情款款的中文自介:「我是威吹。」接著有點害羞的停了一會兒,接著也用同樣的語氣說:「我愛你。」之後不好意思的揮手喊著:「NEXT!」

接下來換HIKARU,自介的時候貌似是忘了怎麼說,頓了一下大家都笑了,他才抬頭說:「HIKARU王子,NEXT!」當然,台上的台下的都不會放過他,他也只好尷尬的說,「我愛你。」

『NEXT!』

「我是玲夏。」玲夏這麼說,然後擺了個很奇怪的POSE,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然後說了:「我愛你。」

『NEXT!』

大家都很好奇MINASE會怎麼說。誰知道他一樣一臉淡定:「我是MINASE。」,接著保持淡定的站起來,對著麥克風發出汽車開啟引擎的聲音,然後做出發動車子開車的動作。大家都在笑,不確定他要做什麼。接著他好像把車開了一圈,變成我們在駕駛座旁的樣子,開了窗戶後:「我愛你。」

我說,這幾個人裡面最搞笑的應該是外表最淡定的MINASE吧!XD


有趣的事情當然也還有很多,比如說MINASE又被要求唱了歌,然後歌詞圍繞著小籠包!雖然聽不懂,但一整個就是搞笑到不行!沒看錯的話,連吃小籠包的過程都出來了!真是不能不喜歡他們呀!不窺視KAMINASE!/拜

有趣的事有,但蠢的也有....比如說... 第一個安可,玲夏把大家當成小籠包...... (聽說台中場是太陽餅......) 為什麼要我們一邊揮手一邊喊著,『鼎泰豐好吃!』呀!?然後喊了好久之後,還要台下的大家做出小籠包的動作,一邊喊一邊『炸開小籠包』!真是蠢到不行!最蠢的是,還要左右跑來跑去XDDDDDD 然後他還把攝影機拿出來了.... 我和附近的幾個人整個是彎著腰左右跑,一邊要躲避攝影機呀!

好玩是好玩,好笑是好笑,但真的蠢爆了XDDDDD

他們下次來可以替鼎泰豐做廣告了!每個團來台灣都要吃小籠包,但這麼愛的大概就是他們吧!小籠包...真的很深得日本人喜愛呢.... ^^" (Flumpool的吉他手在演唱會中途說肚子餓,還當場吃了小籠包!KISAKI問凜的成員台灣有什麼特產,第一個答案竟然是小籠包!真是....鼎泰豐開去日本肯定賺死了.... XD)


這邊補上之前寫一半的D=OUT LIVE,當時沒時間寫完,現在也沒甚麼時間去補完他,有來看的朋友就將就一點吧!沒有及時寫完是我的錯QQ (/鞠躬)

不知道今年D=OUT會甚麼時候來呢?好期待呀!只不過前一陣子收到鼓手Minase退出的消息,真的是天打雷劈... 身為長子真是辛苦了,相信做出這個決定的他一定也很為難。希望不管以後的路是甚麼樣,他也都能順順利利!也希望他可以多吃一點呀!真是瘦到爆了!

以上是快一年前的報導,快一年後才給他貼出來.... /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