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心情亂七八糟的,一下好一下壞,但整體來說都還算過得去,直到快下班的那段時間。坐在電腦前的某人,心情突然越來越差越來越差,手邊做的工作但思緒卻一直飄走,淨想一些負面的東西。肚子很餓,本來想去覓食的也突然的沒有食慾,雖然餓但什麼都不想吃。

原本八點要跟同事去練舞,但心情很糟,東西又做不完,所以就告訴他們自己晚一點過去。肚子很餓,吃了三片小煎餅填了一下肚子,暫時心情好了一點點(但沒有維持很久啊...) 雖然東西可能會做不完,但實在是沒有心在繼續做下去,只好明天再來努力一點趕多一點進度,收拾東西就準備去找練舞的同事。

就在這個時候腦海中突然浮現了愛之味牛奶花生的影像,啊!好想吃!好久沒吃到了呀!於是為了當作是讓自己開心一點,決定去便利商店買一罐來吃吃!明明知道它其實很垃圾,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吃些垃圾食物才會開心啊!

拿出了硬幣,直接朝著便利商店走去,誰知道竟然發現一件事!

便利商店裡面沒有賣牛奶花生!?

這麼大一間店只賣八寶粥和什麼薏仁什麼鬼的!我的牛奶花生呢?雖然我很愛泰山八寶粥,但我現在想吃牛奶花生啊!!!

無奈沒買到牛奶花生,只好失望的繼續朝目的地前進。好歹我摳摳都拿在手中了,竟然沒有牛奶花生!本來心情就很不好了,現在變更糟。

到了練武的地方,同事看到我馬上察覺到某人心情很糟,於是詢問發生什麼事。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抱怨買不到牛奶花生的某人真的很小孩子.... 這跟以前老姐坐旋轉木馬結果做到不會動的馬而在鬧脾氣一樣.... (對不起老姐,我把你賣了!XD) 好在練舞場地的旁邊就有販賣機,同事趕緊跟我說那邊有花生湯!

但我想要吃牛奶花生啊!/打滾

沒辦法,其實兩個吃起來都差不多啦!(一樣垃圾...) 於是某人就死心的投了錢到販賣機裡,然後按下了花生湯的按鈕。『摳哩摳哩』,找的零錢掉了出來。『碰!』一罐東西掉了下來。我收好零錢,伸手把那罐東西拿出來................

靠!是牛奶花生!!

這真是一台貼心的販賣機啊!! 明明上面的樣品是花生湯,竟然掉出牛奶花生!

於是像個小孩子一樣開心的把不牛奶的牛奶花生吃完,心情突然就變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