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長說:『每個樂團都一定會遇到爆胎,所以這表示我們也真的算是一個樂團了~』


前一陣子和同事朋友組了小小的樂團,大家都是新手都抱著玩玩的心情,練練現有的歌,開心就好。

今天是第五次練團,好像有比之前好一些了,換了新的練團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可以站著也不用窩在小角落,所以比較喜歡他們的Keyboard,但當然,我的技術不怎麼樣,所以其實怎樣的琴倒是沒差.... /遠目

原本練完團之後大夥要一起殺去看團長的吉他老師的團練團 (好繞舌...),剛好有人有開哺哺於是就決定點跟隨搭順風車過去。在後座一陣慌亂的安全帶事件之後,大家也上路了,誰知道開沒多久就聽到『碰』的一聲伴隨著一些奇怪的聲音。

沒感覺到什麼異樣,於是就繼續往目的地前進,誰知道過了個紅綠燈之後,車子左後側傳來了不尋常聲音。有點像什麼引擎壞掉之類的聲音,總之就是不正常。

「好像有什麼奇怪的聲音?」
「該不會是爆胎吧?」
「不會吧!?」

開窗看了一下。

「真的爆胎了!!」


雖然最後趕不及去看老師練團,但也度過了一小段奇妙的爆胎經驗。

好像真的樂團都會遇到爆胎呢!所以今天之後,我們也可以正式算是個樂團囉XD?
大家都努力在練習,我這個半吊子也該更用功才行了!


(謎:你至少趕快把那首歌的主旋律抓出來吧!是要抓到民國幾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