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K Rock 2012 "The Beginning" TOUR @ Taipei Legacy
日期:2012-11-15
樂團:One OK Rock
成員:Vocal ─ Taka 森田貴寬 / Guitar ─ Toru 山下亨 / Bass ─ Ryota 小浜良太 / Drum ─ Tomoya 神吉智也
官網:http://www.oneokrock.com/index.html




開始這篇日誌前,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到底是為什麼寫這些日誌?』

終於,我想起了開始這一個部落格的原因
然後,我會繼續用我的方式去寫這些日誌
看的人,謝謝你
不看的人,也謝謝你
看的懂得人,你好棒
看不懂得人,若你能看完,你也好棒




不如之前寫的演唱會日誌,我要把結論放在最前面,反正寫太長也沒人要看
1. 覺的能夠搶到票的自己很厲害
2. 原來我比想像中還熟他們的歌
3. 貝斯手Ryota的身材還不錯
4. Taka真的一直讓我想到我同學... (這... 其實有點....困擾XD? Sorry Chris... )
5. 下輩子我要當個很高的男生....

以上


然後,演唱會日誌正式開始


跟之前一樣,害怕遺忘所以想把發生的一切都記錄下來
因為記憶是唯一任何人都奪不走的東西

啊,我又認真了! /笑


說,很難得搶到了One OK Rock的演唱會票,那時候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有點不真實的感覺,就連收到演唱會門票的時候也還是一樣。但所有不真實感在到了現場之後,突然一掃而空。

真的很慶幸自己搶到票。看到很多人說搶不到票,說句機車的實話,心裡還真的是有點暗爽到。(請別詛咒我... 我也是差一點搶不到票啊...)

我也很高興的是,我成功的拖了一位友人下水,現在她也跟我一樣很喜歡OOR了!(繼幸樹之後又中了OOR的毒,YenYen Sorry呀XD)

由於這次排隊入場的方式和上次JRock Evolution 2012 不太一樣,雖然這次的序號比上次前面但卻無法擠到上次那種位子。或許跟這次有一半的歌迷是男生有關吧!男生們站在那邊,不動如泰山,想擠都擠不了,倒是他們一擠我們就不知道被推到哪裡了.... 所以說,下輩子我要當個很的男生!

站定位子之後,在我們面前就是一對身高頗高的情侶,那個男的真的有如一面牆一般,讓我們兩個都傻眼了。虧我今天或出去的穿了墊高的靴子,想說應該有超過170的身高可以看的清楚一點了吧?但我錯了,男生實在太多了.... 而且很多男生甚至比女生還激動!像我們後面就有個男生超級激動的,開場前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然後他女朋友也很激動的一直唸。

原來我還算是很淡定的。/挺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被擋住了,我就連手還真的都舉空中完全拿不下來.... 有種比上次還慘的感覺,但至少沒有人用頭髮洗我的臉,所以也算還好。

Set List當然我也記不住,但每一首唱出來的我可都是認的出來,而且大部分都是前奏一下就聽出來了!喔呵呵!我也可以算是個稱職的歌迷吧?更讚的是,我喜歡的歌他們都唱了!喔耶~~ 然後新歌的三首也都唱了!The Beginning不用說,嗨到爆,就算你跟浪客劍心電影版沒關係也沒差,真是超讚的!Taka深情款款的拿出吉他唱著『Note'N'Words』也是把大家都融化了。這首歌的歌詞超讚,因為全是英文我一聽就馬上翻了一遍... 有機會再Po上來吧!

不像之前看過的團,OOR把想說的話再一開始就全部跟大家講了,每個人都準備了一段中文和大家說,而且誠意滿滿,不是簡單幾個字就帶過喔!貝斯手Ryota先開口,雖然很明顯是用拼音在唸,但還算OK,下一個鼓手Tomoya就不太行了... 他每一個字都唸的非常用力,連其他團員都很不給力的狂笑,最後Taka還用英文問台下,「Do you understand?」,回答是很一致的「No!」XD。

下一個輪到很不給力在笑的吉他手Toru,一開始都還不錯,但到後面也被歌迷們的一堆問號和「欸?」給打倒了,就連叉叉和「Dame!」都出來了,一氣之下他把所有的話用日文再說一次,結果就獲得了熱烈的回應。最後一棒交到了Taka手中,他還沒開始講話大家都在那邊尖叫,於是他伸出兩隻手示意要大家冷靜下來,然後說「你們ㄉㄧㄤˇ ㄉㄧㄤ」 (台語) XD 當然沒有人乖乖閉嘴,全部給他熱烈的歡呼。

(這跟Girugamesh的左迅那句「甲飽末~」一樣讚XD)

原本以為Taka的英文很讚,想說中文會不會也很強呢?答案是... 好啦,比前面那兩個好,但還是被歌迷「欸?」了,所以他最後也還是用日文和大家把要說的話重新說了一遍。

啊啊~ 這幾個傢伙還真可愛XD


話說,之前看過OOR的影片就有發現貝斯手Ryota似乎很愛打赤膊,結果這次真是見識到了,貌似在第二首還是第三首歌,反正就是很前面的時候就把上衣給脫了... 真是個豪邁的傢伙,不過人家也是有練過的!不是排骨喔! (也不是有肌肉的排骨喔....) 所以也算是"賞心悅目" (囧?) 因為位子的關係,我的前面老是身材高大的男生,所以基本上除非Taka跑來跑去,不然我能看到的也只有沒穿衣服的Ryota.. 印象最深的就是唱到後面他整個人都溼了啊... 這一瞬間我突然想到了另一個愛提肌肉的朋友... (阿......J.........U.........就是你... XDDDDD)

中間有一段讓我覺得超好笑的是,Taka要大家坐到地上,然後等他數三的時候一起跳起來。(這個上次有跟MUCC玩過,是shuffle的大好機會呀!) 結果大家很聽話,但一跳起來後由於空間變多了,後面的就瘋狂往前面擠。害怕跟YenYen被沖散,我趕緊回頭抓住她然後往前跑,結果一回頭突然發現....

我抓錯人了!QQ

那位小姐也很尷尬的邊笑邊看我,真是糗爆了...然後...人潮一下往前一下往後,我根本站不住,又跌撞到另一個女生,這才發現YenYen在那女生的後面...這才趕快擠過去...

男生推擠的功力比女生還強大!或許這也是看視覺系樂團比看正常搖滾樂團的好處,視覺系樂團出席的大多是年輕女歌迷,身高不會太高,推擠能力雖然也很恐怖但殺傷力沒那麼高... 唯一要擔心的是被高跟鞋踩到和被頭髮洗臉就是了。


很快的在推擠和嘶吼中演唱會接近了尾聲,而歌迷也不知道誰開始的把「安可」改成了「喔喔喔喔喔喔~」(這是一首歌的前面,沒聽過歌的就.... 這樣吧@.@)  在一陣子的鬼打牆跳針「喔喔喔喔喔喔~」中,OOR的大家又重回了舞台上。只是這次的安可曲竟然只有一首啊啊啊啊!

重上台之後,他們還一起帶了兩面歌迷們送他們的布條,上面簽滿了名字還有他們的畫像,真的是超可愛超溫馨。由於Ryota仍然是光的上身出來 (人家Toru都換了T-Shirt,這傢伙就是不肯穿衣服就是了XD) 只見Taka拿起他手中的布條,直接幫他披在身上,打個結,讓他不致於沒有衣服穿XD (那個畫面有點可愛說...哈哈~) 由於還有另外一個布條在Toru手上,所以就被歌迷拱了出來... Taka聽到之後,走向Toru並把另一個布條當作圍巾綁在他脖子上。

不知道馬克筆被和浸濕會不會退色呢?

最後演唱會在 『 Wherever you are 』中結束了,一首很美也很溫馨的歌,後面的某位男生說,「這首歌拿來做Ending也不錯。」我完全同意。

「Whereever you are, I always make you smile...」他們的歌很多首也真的是會讓人微笑呀!很有活力的一團,能夠發現他們的歌,我覺得很慶幸。


Taka說明年會再來喔!所以明年又要卯起來搶票囉!加油加油!我要變成搶票高手!(但五月天的票還是搶不到啊!?)

另外,有如YenYen所說的,看到Taka的紅色麥克風了啊~~XD


好了,OOR的演唱會日誌到此為止,我會期待視覺楽窟出他們的實況報導的!一定要出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