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teric Circus - Asia Circuit vol 1
日期:2014/03/31
樂團:DIV,BORN,DaizyStripper
成員:
DIV:Vocal ─ CHISA,Guitar ─ 将吾,Bass ─ Chobiちょび,Drum ─ Satoshi
BORN:Vocal ─ Ryoga猟牙,Guitar ─ K,Guitar ─ Ray,Drum ─ Tomo
DaizyStripper:Vocal ─ 夕霧,Guitar ─NAOなお,Bass ─ Rei,Drum ─ Kazami風弥

 

先來兩張視覺樂窟和ViSULOG的照片


<< 簽名會照片 (c) 視覺樂窟>>

 

<< Live結束的大合照 (c) ViSULOG>>

日文報導和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v-kei.jp/news/?newsId=594

 

是說這張閃光燈整個爆掉了啦!然後我不確定哪隻手是我的,但我很肯定這張照片裡有我的手XDDDD
(也很肯定裡面沒有我的頭,而且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在哀號......)

 

正文開始....



現在時間已經過了12點,如果再來流水帳我就不用睡了XD
所以,讓我趕快開始亂七八糟的演唱會後記吧!

沒錯,有將近一年沒有發Live的日誌了,不代表都沒有去,但其實去的也沒有很多...

首先,去年六月D=OUT那篇因為流水帳流太長,結果直沒有寫完,因此還欠著沒發出去... (發這篇之前會先整理上去,但斷掉的地方應該是補不回去了... 除非我的記憶力和耐力夠強...) 然後,在那次D=OUT@Legacy的Live之後,其實還去了七月Piko的Live(Piko很可愛,唱功一級棒,然後就是Bass手讓我想到A的Toshi.... QQ) 再來就是12月OOR的Live (這場真讚,也讓我嘗到飛出去在跌回來的滋味..../抖) 最後就是2014一月的Royz Live(蒼蓮花的現場好讚呀~~~~)

這三場都沒有寫日誌,一方面是累了,一方面是沒時間... 不過都很讚!然後新莊體育場真是...../抖 (OOR下次來去小巨蛋吧... 不然就在Legacy開兩場也好~~ XD)

回到正題,也就是這場Hysteric Circus - Asia Circuit vol 1。

這次的三團我都有聽過歌,歌都很好聽,但我要承認我都沒有再追... (年紀大了,追太多很累啊....) 來講講對他們的印象好了!首先DIV,主唱真的是漂亮到跟娃娃一樣,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怪姐姐啊!) 但聽歌的時候因為是一大堆團一起隨機撥放,所以說真的,他的聲音完全沒有對到他的臉上!後來專注去聽他們的歌時才發現,原來就是你們呀!

BORN的話,因為是PSC旗下的,所以不可能不知道,不過他們的歌也真的不常聽。其實不能說是不常聽,但和DIV一樣,音樂沒有對到臉呀!其實BORN的造型上面並不是我的菜,一開始以為會是那種吼叫多到超出我能接受範圍的那種團,但其實不是... (是啦,後來口味越來越重了... ^^") 他們的歌都很High也都很不錯喲!

最後一團也是出道最久的─DaizyStripper,他們更是不可能沒聽過。主唱夕霧的聲音很好認,從無意間聽到『切望のフリージア』之後,就記住那個聲音了(那首歌我聽了夭壽多次.....不過目前最喜歡的是比較冷門的『if』)。但這不是我記住他們的原因,而是他們去過加拿大的Edmonton!那個遙遠又冷的地方!還在當地的Breakfast Television上演唱過!這我還沒見過任何一個團這麼做!然後今年又要去多倫多的AnimeNorth辦Live!要是我還在那邊,我轉再多公車也會殺過去的....(雖然裡面真的沒甚麼好逛...) 總之,因為我也算是個在加拿大長大的傢伙,所以跟加拿大扯上關係的我都有種親切感... 對,只不過就沒有follow他們的情況就是了... XD

是說,看到他們就想到同公司的A.... 啊....為什麼A要解散!?(讓我去哭一下...) 之前有看過一段訪問是Daizy的鼓手風彌和A的小提琴手Rookie,這兩個人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 (Rookie不要再戳他了!) 那影片之後就覺得風彌很可愛XDDDD (怪姊姊又出現了) 好了,我又嚴重離題....

說完對這三團的印象,就來講講這次演唱會後的感想吧!

先來幾張簽名會的照片 (但我手很滿,所以沒有照到人.... 只有人群散了之後才拍照..........

140330 - HystericCircus-AsiaCircuit

大夥在舞台帆布上的簽名

 

140330 - HystericCircus-AsiaCircuit  
海報上的簽名,大家都很認真地在簽呢!而且每一個都超親切的!
DaizyStripper笑起來都超友善XD 風彌好可愛...(/怪姐姐上身)

 



流水帳我不打了,不然真的沒完沒了,整體來說...嘛...妹妹們真是有活力呀!讓我不得不認老QQ

這場演唱會是我去過的演唱會中,最守時的!說17:30開始入場,真的就準時入場!說18:00開演,還真整點準時關燈!工作人員你們真是太棒了!加分!(加到哪裡去啊你...)

 首先登場的是DIV,最近太忙了,真的沒時間做功課,所以好多歌都不熟... 不熟的歌其實不太好嗨起來,但我有盡力了... (前面的妹妹好像快用頭髮洗我的臉,其實我一整場都在護著我的臉,肚子,和腳...) 不過主唱台風很穩,現場也唱得很讚!(有些團現場好像不太妙...) 氣氛帶的也很好,可惜我老人家沒辦法一開場就進入狀況>"<

中間進行到一半,竟然發生鼓壞了的事件,應該是壞了吧?鼓手很尷尬的樣子,工作人員也非常忙碌的在處理。為了不讓場冷掉,貝斯手就開始講話,是說雖然大部分沒聽懂,但還是可以摸索出來一部分,是個很有趣的人啊!可以想像這團私底下感情也不錯的樣子。當中主唱也開始和大家聊天,是要說鼓手是王子嗎?還問大家王子的中文是甚麼,結果貝斯手硬是給他唸成『胖子』... 很皮喔...

好不容易鼓修好了,但我想這個delay應該讓他們必須捨棄1~2首歌吧!於是乎唱完最後一首就下台了。他們丟出來的東西還蠻多的,歌迷們搶得不亦樂乎。


第二團上來的是BORN,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團上來在開唱前就跳了兩個吉他手到人群中XD 不過爬回台上的速度也是快得驚人,想必在日本常常來這招!然後出乎意料之外的,他們竟拿慢歌開場!我不介意慢歌開場,也很喜歡慢歌,只是第一次聽到慢歌開場的XD BORN的慢歌很好聽,只是總覺得和他那身閃亮亮的裝扮好像一時沒搭上XD

BORN是一團很嗨的樂團,歌也都很容易嗨起來。主唱獵牙也真的超有活力(而且超級瘦....) 有活力到甩頭甩到像被噴到DDT... (我絕對沒有惡意!但中間他在後面的舉動我真是一時想不到要怎麼形容啊!>"<) 而他也三不五時地叫歌迷們往他靠過去,直覺告訴我,『他一定想跳下來!』果然到後面幾首歌的時候,他就真的跳了。

獵牙跳下來的瞬間,台下的人都瘋狂衝過去接住,連我這老人家都被一瞬間擠過去。接著妹妹們似乎承受不住他的重量,就倒了!是的!一大批人就在我面前跌下去!而獵牙也在他們上面翻了半個圈,然後回到台上。朋友說台上有團員被嚇到,但我只記得鼓手笑的很開心... 朋友還說,工作人員超緊張... 我完全可以理解。那一瞬間,彷彿OOR的惡夢出現,不過還好場地小,也沒人撞倒護欄,所以大家爬起來之後又繼續嗨。

在這裡我很佩服BORN個團員的職業精神,特別是主唱。場面一陣混亂,但大家還是繼續表演著,特別是主唱最讓我傻眼。看著他跳下來,在妹妹們上面翻了半圈,雖然爬不起來該唱的時候還是非常穩的繼續唱!但那個畫面看起來真是一點都不穩呀!他邊唱還邊爬回台上,然後繼續唱他的歌!(我想他還是有再擔心妹妹們的狀況,但他真的很淡定得繼續唱,完全沒岔氣@.@) 拍拍手,真的很厲害...

話說LIVE中常常發生團員喝水然後噴台下歌迷的情況,主唱獵牙就做了這種事,不過我很遠所以沒中彈,不過雖然很遠,手竟然還是被噴到了!哇嗚,第一次被噴到...然後我默默的在我的裙子上擦了兩下... (對不起,反射動作,飯們別罵我...)

整體來說,從頭嗨到尾.... 嗨到我身邊的人大概每隔半首歌會換人XD (不知道跳去哪裡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被沖到哪了) 總之很嗨,大家看起來也很快樂... (希望跌倒的妹妹們沒有受傷...)


最後上場的當然就是三團中最資深的DaizyStripper。DaizyStripper也是常來台灣的團之一,去年才來過,半年不到又來了!他們可是The Wall的常客呀!雖說一直想說要不要去聽他們的Live,卻一直沒有這麼做。這次來Hysteric Circus 是想說這一陣子沒聽甚麼Live,然後又一次可以聽三個不錯的團,也可以藉機來看看DaizyStripper。

原本以為他們的歌,台下可以比較平靜,但我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甩頭甩完馬上要揮手是哪招XD 又或是甩完頭,才把頭髮撥好,又要繼續甩!然後重複4次之後,媽媽呀,老人家連自己在哪都快搞不清楚了XD

開場嗨歌完之後,夕霧開始和大家說話,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硬要說大家都是變態呢?還要被歌迷們回說,你才是變態XDDDD 最後惱羞成怒說,『This Live is OVER』XDDD 是說怎麼老是學些奇怪的話呀!好像常常聽到他說,『請問廁所在哪裡』... 簽名會的時候不知道要跟他們說甚麼,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廁所在那裏』... 但我沒說... XD

忙碌的甩頭揮手跳來跳去,我這老人家還跟得上真是奇蹟!而我很佩服我前面那不動如山的先生,真的是不動如山唷!甩頭的時候我也很小心別撞到他XD 但也因為他,中間發生讓我偷笑的事情... 之前提到噴水的事情嘛!夕霧也很愛做這種事,還要是在吉他手Solo的時候。我專心看著吉他手,雙手擺在空中,突然就被水噴中!(是呀!我不知何時站到正中間了!) 但被噴中的只有兩條手臂。為什麼臉沒事呢?因為前面那位先生把它擋下了XD 然後我就看到他默默地把眼鏡摘下,用衣服擦拭完後再戴回去...

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XD

雖然,後面合唱的時候我還是被噴到了 = =

中間他們的吉他手倒是做了很奇妙的事,讓夕霧也都傻眼,還忍不住邊唱邊笑。是說,他突然拿起一瓶水往自己的頭上澆,非要把最後一滴水都倒完才甘心,擠不出來還用雙手扭瓶子,真的很嗨,也很好笑。但我想說的是,他的裝沒花啊!好想知道他用甚麼化妝品XDDDDDD

另外一提,獵牙都跳到人群中了,夕霧當然也要來跳一下!而且是在我鞋帶掉了,急忙塞進去的時候!好在姊姊我動作快,不然下一瞬間我就會被踩趴在地上了... 但這一次有了前車之鑑,所以大家完美的接住了夕霧,也讓他安然回到台上。

這樣跳下來好嗨啊!但讓我想到以前話劇老師說,他有一次在台上太嗨,就這樣跳下台,結果下面的人嚇到全部閃開,他就墜落了... 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跳的人要很信任大家呢!

好了,其他的不說了,DaizyStripper下台之後,免不了大家就開始喊安可。這次活動主辦單位有透露,將會有神秘嘉賓『DBD』到場,可想而知,那就是三團的縮寫。果然DaizyStripper再次回到台上,然後召喚了其他兩團的主唱上來一起合唱。他們唱的歌好耳熟,但我一時說不出來是哪首,是否彩虹的歌?有誤請糾正喔!

唱一半其他團員也衝上台,手中抱著一藍藍的彩球,接著就往台下丟!後來發現那些是他們的簽名彩球,而台下每個人都舉起雙手想接球,我也不例外,雖然對接到這些東西是完全沒有期待,但還是把雙手舉起。

或許是『想被pick打到臉』的怨念太深,就在滿天彩色飛彈的攻勢下,一顆桃紅色的彩球朝我直直而來,又快又準的被我雙手接殺!學生時期打棒球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完美的接殺呀!準到沒有人可以跟我搶!然後我就快速的把球塞進那離雨傘都放得下的口袋,繼續看看有沒有美麗的意外。(當時口袋裡還真有一把雨傘...)

140330 - HystericCircus-AsiaCircuit   <-- 這是DaizyStripper貝斯手的簽名



在一陣兵荒馬亂中,合唱歌曲也結束了,球,也丟完了。團員們一個個說了掰掰後離去了。

但下了台後,竟然還爬上休息室上面的小窗戶,不斷跟場內的人招手!你們這一群會不會太皮也太可愛了一點啊!XDDDD 是說,爬上去的好像都是DIV和BORN的團員.....

最後主辦單位出來玩了小遊戲發了簽過名的商品,感謝完大家之後幕也隨之拉起,結束了這一場活動。

整個過程中,真的有種好像又年輕一點的感覺!

不是不認老,而是壓根沒意識到自己已經老了... 我八成是全場年紀最大的傢伙吧!但聽Live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朋友問我我會聽Live到甚麼時候,我的回答是,『到我意識到自己已經老了的時候吧!』或許很快,或許還要很久,Who Knows?我其實還是很小孩子氣的。

不天真一點,不無腦一點,我要怎麼繼續寫小說呢?

Live對我來說就像一記強心針,震耳欲聾的音樂和吶喊,額頭上冒出的汗水,都很真實地提醒我不要放棄夢想,儘管已經不可能會實現。

總之,這場Live很棒,雖然我漸漸意識到自己已經老了,但也讓我確認自己還有體力繼續追,只希望其他本命的團可以趕快來呀!不要再一個個解散一個個宣布無期限休止活動!老人家都快心碎了啊啊啊啊!

 最後附上一張視覺樂窟雜誌送的明信片,三團都有,但這是在公車上照的,那時沒手打開所以只拍到第一張XDDD
140330 - HystericCircus-AsiaCircuit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


PS. 是說...當獵牙跳下來的時候,為什麼我好像聞到彩虹糖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