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寫太長了,但由於是在紀錄某件事情,又覺得流水帳會寫的比較完全....
不過跟之前的"流水帳"比起來,這篇會短很多..... (之前的沒po在這... 啊哈~)


很快的就到了今天這個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天,小提琴剛好學完20堂課,在老師的堅持下,和CoCo兩個就決定豁出去的參予了成果發表音樂會。

這次地點是在里長辦公室那邊的活動場所,算是個小型慈善音樂會,來的人可以聽音樂也可以捐發票。人沒有很多,大部分都是表演者的親朋好友。

一如往常,只要是上台表演某人就會超級緊張,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到了現場才知道自己到底排在底幾個出場,一看差點昏倒。本來說好三首歌擺在一起,一次結束就解脫了,誰知道看了名單才發現被拆成三次上台!本來就沒信心又緊張的某人瞬間變的更加緊張。

我們是小提琴二重奏,聽起來很威,但其實只是一起拉而已。我們前面的小朋友都是彈琴的,而且彈的都很棒呀!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上場了,某人更是緊張到墊肩都掉了..... 然後果然,第一首就拉錯音,又忘譜(明明看著譜拉還可以跟丟!),總而言之就一團亂,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下台後,沒多久又到了第二首歌,但因為之前拉的很慘,所以這次又更緊張。在家裡本來都練的好好的,但一上台就全亂了。這首貌似有比上一首好,但一樣是慘啊........朋友跟我說,安啦!靠她!結果我幾乎聽不到她的琴聲呀!只知道自己錯的慘慘的..... /泣

逃離現場之後,很快的又被第三首歌給招喚回去。這首在家裡在教室拉都比較有自信,但仍舊因為緊張的關係..... 沒拉好...... /倒

雖然最後一首似乎沒有前面兩首慘,但手一直在抖,弓也抓不穩.... 大小聲幾乎是都沒有拉出來......

總而言之今天對自己的表現實在是非常的不滿意.....  (還有那顆額頭真是太搶戲了...... = =)


不過還是要謝謝所有來聽的朋友們!雖然很多個都因為找不到地方所以遲到 (辛苦了),但沒聽到說不定是件好事,就不會傷到耳朵了XD 也謝謝還專程帶花來的飄飄!還有抱病不能來的那位,在家好好休養呀!如果有下次的話,應該就不會那慘了吧....

有下次嗎?其實我也不確定......

以上!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