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標題總是下的這麼爛?我也不知道,反正重點不是在標題上吧.... (咦?)
所以,就是這樣,這是某人生平第一次『接機』,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次XDDDDD

首先... JRock Evolution 2012 是由兩家公司旗下的共六個團體組成的活動
這六個團體會以不同的組合前往不同國家做演唱!
Danger CrueMUCCGirugamesh,和Unite
PS CompanyAlice NineD=Out,和SuG
這次來台灣的三團分別是 MUCC,Girugamesh,和 Alice Nine
(雖然我很希望D=out也來,但他們和SuG分別在年中都來辦過演唱會,所以不會出現也是預料的到的>"<)

Anyways... 我超愛Alice Nine,也超愛Girugamesh的歌,所以OK的~
(對不起我真的沒聽過MUCC的歌/ \")
以為這一生不可能看到Alice Nine的演唱會,竟然等到他們來台灣,真的是太太太太高興了!
(其他團快來呀!!台灣歌迷的$$超好賺的!!)


前面講完了,在開始流水帳之前,來分享一下接機前的心情 (不過這次也沒那麼多帳可以記... )
最近因為一些事,突然有種該活在當下的感覺,雖然以前也有這麼想過,但總是隨便想想而已
一想到以後可能就永遠無法再做這些事時,就會不顧一切的想去嘗試一下
這次的接機本來還在掙扎中,但也是因為想到這一點就決定衝了

我不喜歡人群,應該可以說『很』不喜歡人群,但說穿了,其實是很『害怕』人群
不會去否認,我其實很怕『人』這種生物.... 但這不是今天要說的東西,說下去只會把氣氛搞壞
(謎:現在是有什麼氣氛了?)
因為不喜歡人群,所以對這種追星的接機活動一向沒什麼衝動
但或許是因為很難得可以見到他們,又或是真的很喜歡樂團很喜歡他們
因此最後還是決定要去.... 而推動這個決定的關鍵是來自國外朋友的一句話
對她來說或許只是隨便的一句話,但看到那句話之後,真的什麼猶豫都沒了
在FB上看到三團來台班機的消息,只是不停轉發然後說自己好想去,好猶豫,之類的話
結果遠在加拿大的朋友留了一句『星期六來的,那考慮什麼?!』
那個當下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考慮什麼,星期六,沒班沒課,反正在家也是睡覺打混,Why not?

在這裡還要感謝另外兩個朋友,一個是本來想陪我去但是臨時身體不舒服的阿Yen
還有一大早突然被我抓去,還卡在捷運上被我催的阿揪
謝謝妳們給我勇氣去裝年輕,去抓那個其實已經飛走的青春的尾巴XD

所以,星期六的中午,我鼓起勇氣,直衝台北西站A棟,跳上國光客運就往桃園機場衝
還好之前有這樣去接過朋友的飛機,所以還知道要去哪搭超去哪買票~

前往機場的一路上其實還蠻緊張的,因為第一次這樣去接機,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準備
深怕沒做好什麼就沒盡到當歌迷的責任,畢竟Alice Nine和Girugamesh都是第一次來台灣啊!
雖然有很多其他歌迷一定都會做好準備並且熱烈的歡迎他們,但我也想盡一份心意啊!
因此雖然沒有做看板,但還是帶了活動海報和AliceNine最新的CD在身上... (不過完全沒用到就是了....)

到了機場,時間距離班機預訂抵達還有十幾分鐘,這天的機場接機的人很多,一大部分應該都是歌迷吧!
找了個離出口近的位子,我和阿揪就擠了過去 (謝謝阿揪幫我卡位擠出一個洞讓我塞進去)
時間還有15分鐘,接下來大家都很耐心的等待
話說這時候我發現站在我旁邊有個女生很眼熟,似乎是當時在D=Out演唱會出現過的女歌迷,簽名會上也有看到呢!

DSCN9909  

很快的時間就到了,但遲遲不見任何跟樂團有關的人員出來
聽旁邊的歌迷們說很多工作人員其實已經出來了,並且都在遠處待命,連相機都準備好了,還不時往我們這邊拍
大家都在等待偶像出來的那瞬間,但一直出來的都是別的班機的旅客.....
還有其他接機的人問我們,今天是哪個偶像要來呀?這麼多人來接機 XD
最妙的是有個大叔經過時問了一下,就在我思考著要怎麼回答時,隔壁的女生開口了

「妳們是在等哪個偶像啊?」
   「不知道啊!」
「怎麼會不知道?」
   「來湊熱鬧的。」
「是韓國還是日本的?」
   「國外的。」

然後大叔覺得無趣就走了....  過程很短但總覺得對話好妙XD
好想給那個女生一個讚!XDDDD

阿揪說,那個女生說的話套用在她身上真是一點也沒錯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明天是要聽誰的演唱會,也不知道是來接誰的機
他還真的就是來湊熱鬧的XDDDD


之後真的是超級漫長的等待..... 因為怎麼等就是沒人出來!
出來了不少日本人,也出來一大堆大陸人,就是沒有我們的愛團啊~
還有個接機的大叔直接把要接機的紙條插在我們前面,引起了不少碎碎念
因為他就這麼剛好插在我們與出口的中間= =" 好在他識相的拔走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遠處的工作人員也越來越多,但始終不見推著一大堆行李和樂器的人出現
就連保全和警衛也都來了,但還是沒半個對的人影....
門口有人聚集,人離去,人呼叫,人掉頭就走,但就是沒有我們要等的人影
幾乎一個小時過去了,歌迷們變的不太耐煩,只要一有什麼動靜就會發出『欸~~~~』的聲音
只要有人推著大型行李出來就會『欸~~~?』
而這一小時內還真是什麼都有....
ㄧ堆像吉他的東西,但袋子上面竟然是韓文.... 所以不是....
還有人推個很像吉他的袋子出來,一出來還碰的一聲掉在地上,歌迷們也發出驚呼聲...
但那是一堆高爾夫球桿的袋子.... (旁邊的歌迷:誰來台灣打高爾夫球啊!/怒)
最後連劍道的那把劍都出來了!!但就是沒有任何我們要等的樂器啊!!

旁邊的歌迷們等到又開始碎碎念了

「怎麼會這麼久呀?到底是誰啦?一定是誰跑去上廁所了吧?」
「我知道了,一定是下了飛機在化妝!」

到底是誰跑去上廁所了..... XD

大家在猜該不會是想等人少一點的時候再出來吧!以免影起太大騷動而妨礙到別人?
然後接下來門口的人潮減少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人再走出來,大家屏住呼吸盯著門口

突然門開了,走出一個拿著旗子的人,而他後面跟著的.....
是一大票的大陸遊客........

然後全體歌迷發出不算小聲的失望的聲音XDDDDDD

那批人應該覺得莫名奇妙吧.... XDDDDDD

沒辦法,只好繼續等了....


班機12:17分到機場,但我們等到快1:30都還不見人影....
突然幾個工作人員開始往門口走,歌迷們眼睛也都開始睜大
然後警衛也走到門口,歌迷們全部蓄勢待發
工作人員沒動作,警衛也沒動作,門也沒有打開

幾秒之後,門打開了

經過之前的許多次失望,歌迷們不敢太早發出尖叫聲....
時間似乎過的很慢,大家都死盯著門口
然後警衛伸起了右手,朝著開啟的自動門招了招手

我也搞不清楚是在人走出來之後還是警衛招手那瞬間大家就開始尖叫了
反正我是在警衛招手時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確定看到第一個人影的時候叫出來了XDDDDD

褐色短髮,黑色大墨鏡,藍色牛仔外套,加上那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啊啊啊啊!我等的將(Alice Nine的主唱)是第一個出來的身影呀!!!!
右手的相機也不知道在照什麼,左手拼命的揮,眼睛一下要看相機在照哪一下又要看他,真是忙到亂七八糟.....

DSCN9913  


緊跟在將後面出來的是同樣帶著大墨鏡的嬌小身影,不用多想就知道他一定就是Hiroto,Alice Nine的吉他手
然後其他人也都隨著他們後面出來,而現場也開始有點瘋狂的小失控了
出乎意外的我完全完全完全沒有喊出將的名字...
反而是在他走過之後,對著他身後同樣帶著大墨鏡的貝斯手Saga喊了一聲Saga San~ XD
最近突然很喜歡他,或許是因為Hello World那首歌吧,不過真的是一個很有才的傢伙呀!
(快!明天我要看你舔貝斯!/喂!!)

隨著Alice Nine成員離去,身旁的歌迷們也全都朝他們的方向衝去
我則是在原地照了前面經過的人一張,然後照了他們的背影和後面推著堆積如山的行李的工作人員
之後在阿揪一句『趕快去追呀!』之後才瘋狂的衝了出去
事後看了那一張照片,沒想到我意外的抓到Girugamesh的成員XDDDDD
還要是照到了我唯一認識的主唱左迅XDDDDD (但我的相機實在是太老舊了,quality有點悲劇..../泣)

DSCN9914  

DSCN9915  DSCN9916  


衝了一小段距離,團員們在一處停了下來,看樣子是要和接機的歌迷們照相
二話不說,跟著其他歌迷們我就爬上了機場的椅子(有人是直接踩進了花圃,還打翻人家的花.... = =")
我則是用很醜的姿勢爬了上去,才想到我穿的是裙子..... @.@"
阿揪見我爬的很辛苦,趕緊伸手幫我一把,讓我能夠踩到花圃旁邊,也讓我在視覺樂窟po的那張照片上露出了1/6的臉.....




照完相之後,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做什麼,我只能確定自己不要很蠢的摔下來
總之他們繼續往外走,我們也繼續朝著前面衝
那個當下我覺得自己彷彿回到高中時期,是個瘋狂的追星小女生,一邊叫一邊拿著相機亂拍
和其他歌迷撞在一起也好,被工作人員檔開也好,總之是一段很奇妙的感覺

DSCN9917  DSCN9924  


反正就是不斷往前衝,於是在出機場門口前,我抓到機會用力的朝將照了一張
(不是撲過去,那我一定會被保全K然後被歌迷踩)
但我的爛相機真是不爭氣啊!所以都糊了!QQ
不過不放棄,繼續給他照,然後..... 照到仍舊一臉憂鬱的Saga~ 哈哈~~~ (但我還是要怪相機實在是太悲劇了.... / \)
然後下一秒歌迷就衝了出去,而我則是留在玻璃門的另一端

DSCN9929  


年紀大了,加上長期坐姿不太對,骨盆好像又有點在抗議了
但最後還是出去和其他歌迷們對著保母車揮手
貌似有人和團員握到手了呢!但對動作太慢的某人來說,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
沒關係.....至少上次D=Out的簽名會上有不小心碰到幸樹的手,還被他的筆點到~ (謎:你是在高興什麼...?)

目送三台保母車離去之後,歌迷們才慢慢的往回走
大家都要搭客運回去該去的地方,繼續該做的事
明天,就是明天,在華山的Legacy,我們要用最熱烈的心去讓他們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



結論,如果還有下一次接機的機會,有時間的話應該也還會去吧!
其實還蠻好玩的,哈哈!我是個無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