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CW只有COSPLAY的認知,而那時折翼人早就不在台灣了
所以就算想了解也不知該怎麼去找相關資料(只會在網上看cosplay的照片...)
事隔多年之後,總算是嚐到CW到底是什麼樣的展了!
不過殘念的是,因為很久沒有再看動漫畫,所以對於同人的事物也比以前退燒了許多
(但看到喜歡的畫作還是會.... 敗下去.......)

這一次受了莫魚的邀約,一起和出了本不適合小朋友看的童話故事書
莫魚的繪圖功力了得,一聽到她說想畫插畫真是受寵若驚呀~!
不過她選中的是一篇N年前完成的搞笑作品就是了
為了這次出本,內容稍微給他做了點修改,但由於和後期寫的文的風格有差
所以也不敢大改,只好修改一些小地方
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原本的故事比較長,如果全用的話插畫會沒時間畫完...
雖然經歷了許多起起伏伏,但最後還是完工了!
真是辛苦莫魚趕了這麼多漂亮的畫稿出來!
(我光是畫那幾張小卡就快成仙了.... = =")

以下連結是莫魚部落格上放的繪本簡介!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有歡迎在跟她下訂單喔!
童話的詛咒。販售介紹頁


再來說說這一次擺攤的感想吧!
不像之前那些演唱會流水帳,這次純感想!

這是第一次擺攤,雖然之前在國外有去過一次漫畫同人展,但和台灣的完全不相似
雖然也是有很多人販售自己畫的圖,但不一定都是同人相關
而且也沒有這麼漂亮的印刷本,大部分的都是單張單張賣的輸出彩稿
有些小玩意兒,但很多也都跟動漫沒關
有很多Cosplay,但說真的,也都沒亞洲Cos的漂亮
(在CW看到這麼多強大的COSer真是驚艷呀!)
不過相對的,國外的人潮也沒這麼多就是了XD

怎麼說呢?這一次如果沒有莫魚的邀約,或許我是永遠不可能會出本
(說要把魔獸小說蔭成實體書,結果卡個封面卡到天荒地老是怎樣...)
也很慶幸莫魚是個有耐心的人,因為其實折翼呀!是個沒什麼毅力的懶鬼啊!
這一本童話書的誕生,其實我並不敢說自己功勞有多大...
說穿了,有一半以上都是莫魚的心血,雖然自告奮勇的扛下了小卡的繪製
但其實也都靠莫魚在做檢查修改才有這樣的成果
(謎:你真的是靠畫畫吃飯的傢伙嗎?)
中途還不只一次耍了任性,也對自己繪圖的能力感到十分質疑,甚至萌生了再也不畫圖的念頭
還好還有一同趕稿到半夜的莫魚陪著聊天,才讓負面的心情稍微好轉
只是每當自己先跑去睡丟下莫魚一人繼續趕稿時,總會覺得很愧疚...
總之,很謝謝莫魚這次找我合作!我真是沾了她的光呀!>"<

再來也很謝謝捧場的所有人,不管是親友團的也好,或是喜歡這本書的讀者也好,都是萬分萬分的感謝!
每賣出去一本,對坐在攤位的我們都是一個極大的鼓勵!
回想起來,這兩天擺攤我們真是像小朋友一樣,每賣出去一本書就高興的亂七八糟
還很自嗨的在攤位上一直玩自拍,做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不過也算是一種寶貴的經驗啊!

說是感想,好像變成感謝狀了...
那麼最後還要感謝的是折翼的那台老筆電
說要讓她退休了卻還一直在操她
這次繪圖真是苦了她那把老骨頭,也徹底的消耗了我的耐心....
每一次開檔都要祈禱她不會當機,不要在我存檔前掛彩
(雖然掛比較多次的是那個螢幕... 不但三不五時的給我跳迪斯可,還會直接黑頻或是變紅....)
由於這台老筆電是很有個性的,所以在此也要感謝她一下!(謎:不然她會不高興嗎...?)

最後的最後,希望以後能夠生出更多的故事
也希望有一天能夠和莫魚一樣畫出漂漂的圖
這次CW參展也算是完美的結束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大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