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g的回憶  

還記得之前在蒟蒻閣的時候十分熱衷,常常更新部落格
不斷的貼文貼照片,還很有心的修改照片讓照片看起來都美美的

當時很著迷於魔獸世界
因此常常發些跟魔獸有關的網誌
就連版面也都自製成跟魔獸有關的圖
用的不是自己畫的就是遊戲截圖

這天翻著過去的檔案,看到一些從前發過的圖
突然好懷念那段時光呀~~
雖然網誌自己都有備份,但排版什麼的都沒了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的回文也都隨著蒟蒻閣收站而消失

放些以前用過的刊頭吧~

 

目前在用的刊頭,也是我當時用了一陣子的刊頭
那時候在看什麼書,不用說也知道了
這裡是哪裡,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出來呢?

 

Glog Header 02  

這張我稱為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我的第一隻魔獸角色─夜精靈盜賊,還有我封頂最快的人類術士
也因為他們兩個,才會有日落荊棘谷的阿賊和希絲利亞

 

Glog Header 01  

這張同樣是她們兩個,盜賊與術士
當時外域剛開放,我也好不容易解了一長串任務才拿到這匹術士馬
後來改版不用任務就直接拿到馬
但那樣反而感覺少了些什麼
這匹馬是用時間金錢,和無價的友情換來的
比起任何一隻坐騎都還珍貴!

 

Glog Header 03  

這張可熱鬧了! 從左到右~

還沒練起來的小D,但其實是第一隻衝到80的角色
坐騎最多,寵物最多,80年代都靠她撐著了

再來是我的首席盜賊,練不起來,被說打人不痛 /泣
裝不好,技術不好,但是我最愛的一隻角色

下一位,以我某故事角色為名的術士
60和70年代都是由她衝前鋒

最後那隻是為了蒟蒻格的戰友們創的血精靈術士
好不容易衝到練到70出頭就吃便當去了


============== 我是告一段落的分隔線 ============


蒟蒻格的時代就他們幾隻在發光,其他的都只是小咖倉庫
是後來蒟蒻荒廢後才練上去的

回憶完畢!其他有機會再來P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