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永遠的羈絆終於在長達超過8個月之後生產完畢!還好沒有難產(笑~)

  這篇故事折翼可是想了很久,構思了很久,也蒐集資料蒐集了很久,當然,還是沒有完全參照魔獸歷史來寫,不過也已經盡力了^^"

  創作的途中,真的是有種越寫越離魔獸越遠的感覺,不過描述的畢竟還是幾位主角之間的關係,所以折翼還是照著自己的感覺去寫了。可憐的亞法爾,本來應該是由他做主角,誰知道瑟洛斯一出現,就把鋒頭搶光了,而他只能做個快樂的配角(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聖騎士!)也因為故事拖太多,所以本來要給亞法爾的『英雄劇情』也都被『喀!』的剪掉了!(亞法爾,我對不起你QQ)

  再來,折翼想做一些補充的是,一位朋友日前問到折翼,『為什麼拉朵會說聯盟的語言?』,折翼這才想到,當初拉朵出場的時候,忘了好好給他解釋一下啦!(忙著讓她跟阿賊開打去了XD)其實是這樣的,拉朵的好奇心很重,也是個非常好學的法師,擺開對不同魔法的研究,她其實對聯盟的種族也很有興趣。正因為如此,她才會了解聯盟的語言,甚至救了希絲莉亞,還讓其他人待在她的小屋。

  另外一個折翼想提到的人物則是塞諾索了。這一路寫來,設定改變最多的非他莫屬,一開始折翼自己都不太喜歡他,只當他是個懦夫壞蛋來寫,也沒給他太多的背景。然而一邊寫,折翼一邊去想像塞諾索的過去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寫到最後,折翼開始喜歡上這個角色了,也因為喜歡上這個腳色,讓折折翼不忍心把他變成大壞蛋,才誕出了格溫。

  到底原來的塞諾索會是什麼樣的人呢?哪天有時間,折翼會把他寫出來,只是照折翼後來的設定看來,或許,他可以算是個比瑟洛斯還悲慘的角色。沒辦法,越是喜歡的角色通常都會越慘吧!(笑)


  說到劇情的話,希望沒有寫的太混亂,讓人有看沒有懂。折翼在此自首承認,折翼的確對於解釋東西不太在行,還請各位多多包含了!

  羈絆,可以算是折翼的小說中,難得有好結局的,其他小說的結局,看過的人應該都會知道折翼的習慣吧!(也沒寫幾篇就是了,感觸最深的應該算是被折翼逼著挑錯字的折翼姐了)。說到底,難得寫出一個這樣的結局,感覺其實也還不錯!(大笑)

  不過最高興的,還是故事寫完了!

  好消息是故事寫完了,壞消息是,折翼還希望能寫別的故事@@(←不要命的死傢伙,功課都做不完了ˋˊ)

  下一篇如果開始寫的話,將不會有如羈絆這麼長(再寫這麼長,要掛掉了....)

  在此折翼要感謝花時間閱讀的各位!謝謝你們不嫌棄折翼那亂七八糟的文筆!(一鞠躬!)還有對於一直拖稿實在是很抱歉!之前因為家裡網路鬧辯扭而連不上蒟蒻是重點!因為要在學校那無法讀取中文的電腦上PO文實在是件很痛苦的事...痛苦到我完全沒動力去整理蒟蒻了...不過還好後來能上了,所以才加緊速度貼文(但似乎還是不夠快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這篇就是折翼的一些感想與感謝啦!寫太多應該就會懶的看吧!(雖然還想繼續廢話下去XD)

  總而言之,大家!感謝啦!


折翼精靈 @ 2008/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