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打算寫太多跟動慢有關的網誌,所以這篇就繼續擺在『人生瑣事』底下吧!
也真的就是瑣事就是了~~


※DOGS獵犬BULLETS&CARNAGE※



最近突然有想看漫畫的衝動,但想看的卻不是一直偏愛的華麗風格

前一陣子看了之前找到的DOGS的動畫,一整個就是愛上小直呀~~~
完全被她作戰的那段畫面給吸引住了!這對寫戰鬥畫面絕對有幫助!(真的嗎?)

主角一共四人,而且真的是完全不同的四個人!
除了小直之外,其他人也是很帥的!
由於動畫是OVA,是屬於前傳,上網一找發現他果然是漫畫~
於是乎就跑去找來看了~~~

怎麼說,很久沒看漫畫了,突然有種『重拾當年的感動』的感覺
畫風來說和之前看的那些漫畫比起來絕對不算唯美(人家是少年漫畫你想怎樣!?)
不過還蠻對胃的!漫畫版的海涅也比動畫版的吸引人太多了!

超喜歡強悍的女主角呀!直刀真是帥呆了!(最近又喜歡短髮的女生)
通常女主角很強悍的時候,男主角就會柔弱一點 (我是井底之蛙別罵我)
但海涅一整個就是..... 暴力主義者....... 酷斃了....... /咦
可以容許我用瘋狗來稱他嗎?XD /踹
(話說咬人那邊我差點傻了....)

好了,我發完瘋了 (呼)
這篇不是什麼專業的漫畫研討簡介,純粹是自嗨的發文....

今天走了一堆路曬了一堆太陽去把漫畫找來
明天又要走同樣的路 (希望不要曬同樣的太陽) 去退還一本買到重複的漫畫....
就當運動吧!但不要再中暑了呀x.x


額外的碎碎念:
Zombie Loan竟然出完了!
那我等兩年才補最後一本是怎樣?
結果大結局看的我都沒那麼感動了QQ
不過三位主角還是都很可愛啦~
然後13集結局超厚的~哈哈~

這部也有出動畫但沒看(因為看了漫畫)
沒記錯的話,動畫的結局卡在漫畫一半
當時漫畫也還沒出完就是了



小滿是我難得遇到 『看起來超弱但很喜歡』 的女主角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