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跨年終於和之前的跨年不一樣,在一位朋友的幫忙,和幾個其他朋友終於如願的去了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也順道逛了逛高雄。詳情就不明確寫出來了,這幾天很累,沒什麼精力來個流水帳了。

這趟下高雄最大的失算就是天氣。相信了朋友的一句話而沒有帶厚外套,讓某阿呆這幾天冷到一團亂,不過還好屋內沒有很冷,所以冷完之後也沒感冒!所以說我的身體可是比想像中強呢!但還是去小7買了發熱衣和暖暖包。話說,我這輩子還沒用過這麼多暖暖包....

五月天的演唱會不用說,就是一個讚!雖然很冷,但還是冷卻不了熱烈燃燒的熱情。官方的螢光棒真是太酷了,不知道別場演唱會能不能一樣拿來玩呢?第一次這麼近看五月天,雖然離舞台有距離,但還算是在搖滾區,而且是邊邊,所以當他們跑出來時還是可以近看呢!

看著怪獸彈吉他,又酉有種想去學的衝動。我要冷靜,還是先把Keyboard搞好再說吧!希望有一天能夠成功的寫出一首歌,但不會把這算在新年新希望裡,因為真的很怕做不到呀!

那麼來說說新年新希望吧!今年有很多事想完成,而當中也有去年新年希望中的,卻因為被遺忘和諸多其他藉口理由而沒完成。這種東西,還是用point form來列出來好了!沒有任何順序,以下是希望能夠完成的!

(謎:說希望就是... 可能會拖到2014?)

1.『把魔獸小說 ─ 落葉之刻 ─ 寫完...』 明明就快完結了,卻因為對魔獸退燒而停擺。我真的對熊貓人沒有愛,SORRY!
2.『寫出一首歌』說不寫進來但還是寫了,因為真的真的很想做到呀!
3.『把日文學好』這很廣,其實目標是希望能考到N3,但是學費好貴呀... 自修應該效率會大減..... 其實我對日文的要求,主要是希望能夠聽的懂歌裡的歌詞就好呀!
4.『少說話少分享』很多事情並不需要告訴別人,因為別人聽了也不會在乎,哪怕是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事。這是多年來的經驗,自己覺得有趣的事,多半其他人都沒興趣,所以與其說出來讓別人煩,還不如留給自己。聽起來很自閉,但是事實。而且也累了,所以今年要更努力的讓自己閉上那喋喋不休的嘴。They just don't care, silly!!!

當然,還有很多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努力的目標,也似乎會出現在每一年的願望清單上。比如說想瘦,想賺多一點錢,想找個伴,想停止熬夜,之類的。想瘦,是有比從前瘦了一點,但也只有一點。想賺多一點錢?別說了,越賺越少.... 但卻越花越多。找個伴?這已經不在清單上了,自己一人也挺自由的,總算是看開了呢!我並不討厭這樣,所以就這樣吧!想停止熬夜,這.... 是不可能的事。看!現在不就熬夜了?

好了,累了!就這樣了!
至少2013年初生出一篇日誌了,就這樣!晚安! (喂!)

(謎:你當這是交功課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