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巴多尼斯─死靈之城】
【Abbadonis - City of the Dead】


【 十六 】

  「你是誰?」瓦萊斯一步步朝我逼近。我將手中的靈劍握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朝他砍過去。他給我一種壓迫感,一種讓我喘不過氣的壓迫感。
  「阻止我的人,通通都得死。」他說的一字一句都是著麼的沉重,讓我退了一步再一步。要是這個人想要傷害凱爾,他絕對可以做到,但是就算拼了命,我也不會讓他得逞。我朝他衝了過去,並在他面前一公尺處,朝空中跳了起來。一個翻身,我落在他的後面,舉起劍,狠狠的砍了下去。

  他是什麼時候轉過身的,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打碎我的靈劍的,我也不知道。甚至連他是什麼時候一把捏住我的喉嚨的,我更是不知道。等到我回神過來的時候,我已經被他摔向一旁的倉庫。

  我吐了一口鮮血,然後爬了起來。

  「看來要找到那個男人,我必須先殺了你。」瓦萊斯的雙眼散發著金紅色的光芒。

  我再一次聚集靈力,重新攻向他。這時候布魯諾也從他身後衝了過來。兩個人的攻擊,應該可以傷到他了吧!

  我想的太天真了。

  瓦萊斯右手一揮,布魯諾龐大的身軀馬上向是被風吹起的落葉一樣,整個朝後方飛了出去,撞倒了一間亭子。而對我,他則是以左手的一拳,把我打到老遠。這一次吐了多少口鮮血,我不清楚。也不用我吐,鮮血直接流了出來。然後我跪倒在地上。

  「你這女人有種。」瓦萊斯走到我身邊,一把抓起我的頭髮,「啞巴?」

  我完全不顧他是抓著我的頭髮,還是他會把我的頭扭斷,我只知道現在近距離,我可以給他一劍。說時遲那時快,我馬上一劍刺向他,而這一次,我成功了。

  他在被我刺中的那一瞬間,把我整個人再次甩了出去,這一次我撞到什麼了,我不知道,但是我可能沒有力氣站起來了。感覺我好像撞穿了一面牆,應該不是正統的磚牆,不然我應該會直接撞死在那邊。

  「潔倪卡!」凱爾似乎在那牆之後。他衝過來,把我抱在懷中。
  「要命啊!」傑瑟羅氣憤的衝到前頭。他們根本無處可躲。

  瓦萊斯一臉憤怒的朝我們走了過來,被我刺中,他似乎很不爽。但是被他打成這樣,我也一樣的不爽。只是我沒有力氣再去跟他拼命了。

  「戈突‧海勒爾!」傑瑟羅喊著咒語,嘗試擊退瓦萊斯。這次瓦萊斯連閃都沒有閃,只是直接的用身體來把咒語給擊破。
  「有沒有搞錯………」傑瑟羅是第一次見到有人可以這樣突破他的咒語的。

  瓦萊斯一邊走,一邊奮力的兩手朝傑瑟羅的方向猛力一推。雖然他離傑瑟羅還很遙遠,但這一推,一股強大的力量便把傑瑟羅整個人給推飛了出去。傑瑟羅從我和凱爾的頭上飛了過去,重重的跌落在後方的瓦礫中。

  「傑瑟羅!」凱爾叫著,但傑瑟羅沒有回應。這一擊,他肯定傷的很重。
  「我跟你拼了!」凱爾憤怒的站了起來。我想阻止他,因為就亞斯汀他們所說的,凱爾是他們的目標。

  凱爾沒有理會我,只是在手中開始集合靈氣,準備給瓦萊斯致命的一擊。

  「所以就是你了!」瓦萊斯在笑,「不錯!不錯!」
  「你下地獄去笑吧!」凱爾奮力的發出了那一股強大的靈力。我還沒看過凱爾發出這麼大的靈力過,這是他全身的力量?還是潛在的力量?

  瓦萊斯沒有閃避攻擊,只是發出了差不多的靈力波。兩個靈力波相較之下,凱爾的略佔優勢。

  「呃………」瓦萊斯吐出了一口鮮血,一臉滿意的看著凱爾。兩個靈力波的衝擊力很強,周圍的石塊都被震開來了。要不是凱爾站在我前面,我想我也會被震的飛到老遠。
  「去死吧!」凱爾再一次發出靈力波,但這一次卻沒有上一次的那麼強。
  「看來你還不是很會操控那個力量!」瓦萊斯大笑,接著揮出了跟剛剛一樣的靈力波,「不過沒關係!反正遲早都會是我的!」

  這一次凱爾的靈力波遠遠輸給了瓦萊斯的。兩個靈力波互相抵銷之後,瓦萊斯的靈力波卻繼續朝我們衝過來。凱爾來不及抵擋,於是被撞擊個正著。在被擊中的同時,他還不忘護著倒在地上的我。抱著我,我們兩個撞上了身後的牆。

  「呃!」凱爾吐了一大口鮮血,接著沒有了反應。為了要護著我,他直接正面接下了那個攻擊,我的眼框濕了,我不想要他出事。我可以感受到凱爾微弱的氣息,他應該只是昏迷過去,但要是我不做什麼,瓦萊斯肯定不會放過他的。

  我拼了命想要從凱爾的懷中爬起來,但是我做不到。可能是之前被瓦萊斯傷的太重,我全身使不出任何力量。

  「看來遊戲結束了。」瓦萊斯慢慢的朝我們走近。我閉上雙眼,乞求上天保佑凱爾。我不是個教徒,但現在,我只希望凱爾不要有事。就在這個時候,我感覺到有人衝到我和凱爾,還有瓦萊斯的中間。

  那個人是傑瑟羅。

  「就算出最後一招,我也不會讓你帶走凱爾。」傑瑟羅一字一句,都讓我心痛。我知道他想做什麼,但我不希望他這麼做。我想叫他不要,但是他聽不到,我越是努力,就越沒有力氣。眼淚,從我的眼角滑落。

  「賽奧夫‧地斯札克遜!」傑瑟羅的聲音回盪在我腦海裡。

  之後,我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折翼Zia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